4000-9696-28

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如何找一份合适自己的理想工作?

2019年04月12日 09:3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如何找一份合适自己的理想工作?

其实对于任何一个计算机专业待就业的大学生而言,都想找到一份理想工作。那么,在找工作之前,我们首先要定位理想工作的标准,薪资,工作地点等等都是要事先有初步的预想,其次对自己有清晰的定位,定位与预想要匹配,最后就是要认清现实,主动出击。

计算机专业是目前行业发展快、企业人才需求量大的热门专业,很多人在走上职场后还通过职业培训机构转行互联网,也有很多零基础人学习,您属于计算机专业,拥有扎实的基础,在就业时学历和专业都是不错的加分项。但计算机毕业生人数不少,不过优秀的人却不一定多。那么优秀的计算机专业大学生都具有哪些特性?

u=1545376433,2018624725&fm=26&gp=0.jpg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一,专业技能。都知道大学里的课程更多的是理论基础知识的传授,搭配上机课,只要考试合格就能顺利毕业,但职场中,更看重个人的技术技能水平。您的技术能否在遇到企业真实项目时运用得当,遇到问题是否有能力独立解决,在校期间是否有学习其他更新更潮流的技术,都是管理者对个人能力的考核。

其二,职业素养。不管哪个行业、哪个工作都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很多工作需要团队协作。不是一个人的技术实力强项目就能做好,如何与他人配合,遇到问题是否商量解决沟通,项目完成后如何展示给用户?这些软能力越来越重要。

其三,合适自己的理想工作,小青觉得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工作是否合适自身目前能力,另一个就是薪资了。每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人都对未来充满希望,但现实中,没有较多的工作经验将是制约薪资的因素,所以请调整好心态,从第一步开始慢慢积累,锻炼技能,先把自己能做好的做好,并在工作中向其他人学习,伴随着时间和项目的积累,薪资也会稳步上升,并最终达到理想水平。

如果您是计算机专业即将毕业时或者已经毕业了的大学生,现在依旧迷茫。那么小青建议您可以通过专业的IT培训机构学习赋能,给未来职场增加就业砝码。面对不同层次和需求,北大青鸟开设有针对初高中生的0基础课程,也有针对大学生的高端课程,您可以登录北大青鸟官网,进行全国校区查询,选择离您较近的校区实地考察后再做决定,期望有帮到您!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