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就业真实情况是怎样的?毕业之后能找到工作?

2019年04月15日 09:4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就业真实情况是怎样的?毕业之后能找到工作?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向我咨询:“北大青鸟就业真实情况是怎样的?”,无法给您举出所有案例,于是小编将从以下三个方面给您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图片1.png

其一,从不同阶段学员的职场发展核心需求为出发点,以提供终身就业服务、保障学员职场竞争力为理念,北大青鸟一直在打造完善包括多重就业保障、三年职业关怀和终身分享平台资源的就业服务体系。

以梦想职通车为例,北大青鸟积极与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企业或当地政府机构战略合作,成功举办了多场“梦想职通车”活动,为众多已毕业学员二次优质就业提供服务。2018年的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活动如约举办,2019年3月,北京站也将启动,今年还可能选择更多的区域,学员不仅是就业,更是优质就业。

其二,各校区在学员就业上,也始终在尝试新的方法,除了推荐就业、在校面试等,异地就业工作也在顺利举行。以异地就业来说,尊重学员的选择,可以留在当地,也可以跟随大部队,去到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小到如果投递简历、如何面试、有哪些注意点,大到就业老师们与学员们吃住在一起,每天总结面试经验,看着学员们一个个就业。互联网行业是一个不断发展的行业,人才需求很大,就业也有更多的选择性。

其三,有一部分人在校期间不好好学习,不上课,不交作业,项目不好好练习。毕业时找不到工作或者找到不满意的工作,就埋怨学校。这种情况不近培训机构遇到的多,学历教育也是如此。一个班级里总有好好学习的人,摆正自身心态才能真正将技术学到手,有了过硬的专业技能才是拿到高薪的根本。

相信大家对北大青鸟就业真实情况有了一定了解。每一个行业都是如此,数据只能代表过去,将来能收获多少掌握在自己手中。北大青鸟针对不同学历不同基础的学员量身制定适合他的课程。学员通过一个完整阶段的学习后,毕业时不仅掌握了企业需要的IT技能,教学中的多个真实企业项目让学员早早具备了工作经验,就业时能够迅速适应工作,在就业中找准自己的方向,以期更好的发展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