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2019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那么考不上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2019年05月07日 11:25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教育部:2019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那么考不上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教育部6日会同国家教育统一考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动员和部署做好2019年高考安全工作。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会上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做好高校考试招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陈宝生提出,安全责任要再落实,形成“责任链”。压责要实,明责要细,问责要严,建立起环环相扣的责任体系。防范措施要再严格,焊牢“关键点”。要严把试卷安全关、考场组织关、阅卷质量关、录取公平关,牢牢抓住关键环节,做到有漏洞就补齐、有苗头就遏制、有线索就彻查。

陈宝生表示,要进一步优化考试服务,坚持正确育人导向,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加强对中学高考标语的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关于高考的炒作。1557199384(1).jpg

虽然高考是百万大军要过的独木桥,但是并不见得这就是唯一的道路。参加高考是为了有机会继续学习大学层次的知识,最终的目的是走向社会就业。

现今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很多人都想从事并进入互联网行业。那么,有哪些适合高中生学习的电脑技术呢?

第一种

如果对绘画,或者颜色的视觉搭配比较有兴趣或者说有基础,那么可以选择UI设计,成为设计师还是很不错的,就业前景相当不错,行业平均月薪均在一万元以上。

第二种

开发类专业,如时下最火的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及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游戏等。通过学习以上专业,学生可以掌握到时下急需的专业技能,成为各大企业急需的高端人才。

第三种

对网站的页面设计有兴趣的可以学习web前端开发设计技术,随着H5的火热,web前端的发展前景与钱景都是很不错的。

最后,小编安利一下:

北大青鸟作为一家专业IT职业教育机构,从1999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0年。20年来,我们培养和输送了85余万学员进入IT领域,他们很多人在学历可能不高,基础较为薄弱,但最后重拾信心进入IT企业,实现了个人目标。同时北大青鸟技能+素养的培养模式,不仅关注学员冰山上的技能,也关注冰上下各种职业素养,晨练、IT精英挑战赛、团队竞技、企业化班级管理模式、就业指导课等,让学员成为真正的IT技能人才,收获企业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