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学习路线:由简入难、由浅入深、这是成为JAVA大神的必经之路!

2019年05月14日 11:0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Java学习路线:由简入难、由浅入深、这是成为JAVA大神的必经之路!

身边有很多Java小白,他们渴望学习知识,但又没有方向!我们都知道学习Java语言可能要有一个拥有庞大的知识体系,想要掌握这些内容的话,最好清楚Java学习路线,有一个好的学习规划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那么Java学习路线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聊聊喽!


小编认为由简入难、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先通过基础的入门学习逐步深入了解,不断进阶,最终掌握所需要具备的技能。

第一步:掌握基础入门知识

优就业致力于打造完善的基础课程体系,除了基础语法、核心类库、面向对象编程、异常、集合、IO流之外还增加了网络编程、线程、反射等企业热门应用的技术点,另外融入JDK1.8新特性,让学员在基础阶段都能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第二步:学习热门企业应用框架

了解HTML5及CSS3的新特性,在此基础上还会学习JavaScript、jQuery脚本语言和异步交互技术AJAX等,从而达到从零开始独立编写出完整的网页。学习数据库优化技术,通过Java工具JDBC、JDBCUtils技术连接数据,让程序完成前台到后台的完整请求。通过servlet实战以及服务器技术Tomcat和Jsp的深入学习,达到对整个项目部署及运行流程的系统化了解,掌握真正全栈工程师所需要的技能,同时达到企业的用人标准。

第三步:课程接轨市场前沿技术

通过学习Spring以及IOC、AOP、SpringMVC、Spring Boot、Spring Could这些当前企业中流行的项目解决方案,从而熟练掌握企业实际开发中需要的核心技能。通过学习Linux操作系统+Redis从而更高效的处理数据,学习Ngix+Tomcat+Oracle三层物理架构从而快速的运行项目,学习Maven平台实操项目管理从而掌握内在核心本质。最后各阶段实战项目让学员顺利达到JavaEE开发领域准职业人水准。

第四步:分布式企业项目实战

北大青鸟Java课程运用企业级项目实战,采用当前热门的互联网分布式架构,使用Git进行代码管理,汇总之前学过的技术进行企业级开发,从项目需求到研发再到项目测试,严把每个细节,真正做到学会、学懂、学透,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Java全栈工程师。

一般公司的招聘介绍:

岗位职责:

1、参与开发和维护后端Java服务框架;

2、参与开发和维护数据统计、分析系统。

六、任职资格: 

1、大学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优先考虑),计算机相关专业;

2、精通JAVA 熟练掌握SpringCloud SpringBoot框架;

3、熟练使用MySQL、Redis等;

4、了解RabbitMQ等消息队列机制;

5、理解restful风格接口规范;

6、熟悉大规模高并发访问应用开发经验者优先;

7、具有良好的代码风格、接口设计与程序架构;

8、积极乐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以上就是北大青鸟介绍的关于Java学习路线的内容,北大青鸟不断提高教学水准,以保证教学效果为导向,以就业为目的,设置特色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式。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教学服务。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