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与深圳星辰科技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9年05月16日 09:2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2019年5月15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与深圳星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26.jpg

2019年5月15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以下简称“信狮教育”)与深圳星辰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辰科技”)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星辰科技副总经理赖朝丰先生、信狮教育副校长谢蒂老师、信狮教育就业经理徐智老师、星辰科技技术总监朱宇先生等出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22.jpg

签约仪式现场

星辰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的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并成功推出“房至尊房屋租赁信息管理系统、智慧公寓管理系统等多项智能化系统。

121.jpg

星辰科技

仪式上,星辰科技副总经理赖朝丰先生与信狮教育副校长谢蒂老师就公司概况、学校优势、人才培育方式、未来校企合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24.jpg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副校长谢蒂老师(左一),星辰科技副总经理赖朝丰先生(左二)

谢蒂老师表示,信狮教育作为北大青鸟首家授权培训中心,在教育培训行业十九年的老品牌,一直在焕发新的活力。学校一直坚信只有“走出去才能走上去”,为此学校与星辰科技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实现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成为北大青鸟华南地区首家实现真正校企合作的中心。

127.jpg

谢蒂老师、赖朝丰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125.jpg

谢蒂老师、赖朝丰先生为人才战略合作揭牌

赖朝丰先生对谢蒂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他表示,星辰科技作为在计算机软硬件开发方面深耕细作的优秀企业,非常重视实用型技术人才的培育与高新技术人才的引进。此次合作签约,让学生们能够走进企业,零距离接触企业级项目,带出去一身真本领。星辰科技也会持续关注学生情况,表现优异的同学正式聘用为公司员工,为打造成优秀的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奠定坚实基础,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120.jpg

近年来,信狮教育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精神,紧跟 IT 行业变化,打造适应时代需求的职业教育产品,2019年获得“用人企业信赖校区奖”,质量得到各大用人单位的认可。

123.jpg

信狮教育潜心耕耘,从入学第一天开始,开学典礼、自我介绍等让学生迅速进入学习氛围。随着难度增加,项目实训加入到课程中,企业化带班的模式,让学生工作前能够提前转变身份,成为一个准职业人。在临近毕业,模拟面试以及就业指导课为学员求职面试撑腰作保。19年来,信狮教育累计培养和输送了3万多名IT学子进入各大互联网IT企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