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他们是未来的IT精英——理工17、18班KTV项目答辩!

2019年05月20日 16:54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知识是一天一天积攒的,代码是一天又一天敲出来的,没有曾经辛勤的汗水,哪来一个个充满成就感的项目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知识是一天一天积攒的,代码是一天又一天敲出来的,没有曾经辛勤的汗水,哪来一个个充满成就感的项目呢?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2019年5月9日,长沙实力理工17、理工18班举行了KTV项目答辩。

此次项目答辩特地邀请了刘敏老师,黄晓宇老师、青鸟学社肖扬同学、方鑫同学担任理工18班项目答辩的评委;

邀请了金敏老师、张桂莲老师、青鸟学社骆飞扬同学,马明涛同学担任理工17班项目答辩评委。


理工17班

第一组;群英组:刘俊、郭桢、李丰、谢皆旦、覃光程

第二组:什么组:杨棵、刘希贤、田永富、陈志鹏、叶凯、肖铭亚

第三组:学习兴趣小组:张赵鑫鹏、徐鹏辉、吴攀攀、刘新林

第四组:尽兴组:胡博

第五组:奋斗组:赵成涛、唐鹏、夏艳玲、尹雪红


理工18班

第一组:光宗耀组:李鑫 黄旋 汤伟晖 李建新

第二组:vivi组 :李朝晨 刘颖 贺宏 王宇超

第三组:海乐星KTV:申彬 赵江 甘望 刘展帆

第四组:罗宇轩、任思思、陈利娜、周胤合

第五组:卢嘉俊、廖雨峰、易武、邝韬


1558342125242403.jpg

1558342135450396.jpg

1558342206162964.jpg

1558342215410149.jpg

项目答辩以小组的形式进行,参赛的小组通过PPT、系统演示和讲解的方式,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出来。

一个个生动精致的页面,一次次功能的实现,这是一个辛苦的过程,熬夜,失败,种种困难学员们都经历过。

但他们明白,项目并不是老师布置的作业,而是属于自己的作品,答辩是一个检验自身能力的舞台,哪怕再辛苦,学员们也没有放弃,坚持了下来。


1558342274919807.jpg

1558342289380208.jpg

1558342333260592.jpg

1558342339453338.jpg

在答辩的过程中,学员们精神抖擞地展示着自己的项目作品,也许他们有点紧张,但看到奋斗这么久的项目在众人面前展示出来,想必学员们内心还是充满了成就感的吧!

学员们熟练的演示后台操作,展示前台页面,向大家讲解项目的功能,分享学习的收获;虽然大家的项目都是KTV点歌系统,但每个小组也融合了自己的项目特色和设计理念,有自己的创新和特色。

1558342394813649.jpg

1558342394595450.jpg

评委老师们耐心的观看了每一组的项目演示,肯定了学员们在实现过程中的努力和创意,也善意的指出他们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之处。


如果说通过做项目让学员们巩固了技术,丰富了设计创意,而项目答辩则能更加了解真正市场和社会的需求,开拓了学员们的思路。

项目答辩结束了,学员们用娴熟的代码来表达心里的感受,比起刚来学校时的懵懂,他们多了份自信与成熟,未来的路还很长。


S1的学习在KTV项目答辩的开展下宣告结束,对于即将开始的新的学习,希望学员们一如既往,努力坚持。

胡一菲说:‘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对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的学员们来说,辛勤的汗水不需要解释;挥舞的双手不需要解释;青春的岁月不需要解释,还有,彪悍的人生更不需要解释。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