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幸福IT学院:中高考十字路口,你还没有做出选择?

2019年05月22日 16:54供稿中心: 西安卓成

摘要: 北大青鸟幸福IT学院:中高考十字路口,你还没有做出选择?

初中毕业,正是十几岁的豆蔻年华。没有人生阅历,但这个时候确立的学习方向却能改变一个人的人生轨迹。因此,很多年轻人都在迷茫,思考着自己初中毕业能学什么!


其实只要把握住就业形势,选择好一个行业,一切就都解决了!学什么,就要看市场缺什么。对于初中毕业的学生来说,学习的潜力是无限的,学生家长关注的也是初中毕业学什么好就业的问题。


从近几年的就业形势来看,就业市场倾向于技能型人才。这点从各界媒体大量的关于“大学生就业难”和“用工荒”的新闻报道中可以一窥端倪。这也是很多学生家长倾向于让自己的孩子学技术的原因。



那么下面的关键就是选什么技术、学什么专业的问题了。纵观现在的经济形势,不难发现,IT行业是个热门的行业,不管时代怎么变化,人们都离不开电脑,而且对电脑的要求还挺高,不单纯停留在会玩或是会用电脑的基础上,这就激发了越来越多的电脑技术人才。选计算机行业学计算机技术是一个较不错的选择。


对于初中毕业生来说,选择一所专门的专注电脑教育方面的职业技术学校,在学习技术的同时也能获得学历,应该是所有家长较期待的结果。以北大青鸟幸福IT学院为例,教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在学生学有所成的同时,保证学生高薪就业。也因此,北大青鸟幸福IT学院已经成为广大初中毕业生成功、成才的首要选择。


初中毕业选择什么方向,是人生的一个分水岭,十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选择决定了你的人生轨迹,是一帆风顺还是跌跌撞撞。相信互联网未来的趋势,相信品牌的力量,相信北大青鸟幸福IT学院定会为你打造一个完美的人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