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我的课堂我做主——助理教员之复赛

2019年05月27日 10:29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你想象过自己像老师一样站在讲台上,为他人传授知识吗?你有自信用自己的才能Hold住整个课堂吗?

你想象过自己像老师一样站在讲台上,为他人传授知识吗?你有自信用自己的才能Hold住整个课堂吗?

2019年5月23日下午2102教室,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助理教员大赛之复赛震撼来袭!这对于学员们来说是一个挑战自我敢玩敢拼的舞台,是一场火花四射激情迸发的角逐,还是一个名师指点闭关修炼的机会。

1558923593133592.jpg


先来看看我们强大的导师团队吧~

微信图片_20190523161123.jpg

从左至右他们分别是金敏老师、张桂莲老师、张迦南老师、黄晓宇老师。


赛制介绍

每位学员拥有十分钟的授课时间,时间截止之后由四位导师进行选择.

选手晋级后,4位导师会进行一个完整的培训,让选手们得到一个充分的提升机会,再进行决赛。


1558923793885445.jpg

1558923793375839.jpg

比赛中,每一位学员的准备都特别充分,PPT授课教学模式,与群众互动.....整个比赛现场宛如教学课堂,而学员们就是正在传授知识的小老师。


1558924013438022.jpg

1558924013988563.jpg
1558924013906390.jpg
1558924013697697.jpg

无论是与生俱来性格上的幽默风趣,还是通过案例分析来增强表现效果,亦或是通过与群众的之间精彩的互动,10分钟的演讲让导师们看到了每位学员独树一帜的教学风格。

舞台上,他们落落大方,口若悬河;他们讲解清晰、条理分明;他们用自信成熟让大家叹服;这个属于他们的舞台,羡煞旁人!


1558924078495541.jpg

每一位学员的课堂结束后,导师们会对他们的表现做出点评,随后亮出选择牌决定去留;有的学员表现异常优秀,四位导师全部晋级;有的学员或许因为有些紧张而被导师们选择了待定;但不论怎样,能够站在台上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随着比赛的进行,众多优秀的选手打动了4位导师,比赛进行到19:00,最终成功分别进入4位导师的战队的学员是:

金敏老师战队成员:赖时雨、李祖波、尹雪红、张赵鑫鹏、尹乐

张桂莲老师战队成员:邓彪、付华、李婉晴、张浩、易仕钊

张迦南老师战队成员:曾亮、罗龙龙、陈诗、张佳伟、杨忠钢

黄晓宇老师战队成员:伍杰载、唐文龙、朱思远、张施旭、梁鑫


成长的路上,有很多选择,你可以选择顺其自然地慢慢成长,你也可以抓住机会,让自己更快速更全面地成长,或许今天选择去勇敢地尝试一次,你就会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多年以后,你再回头来看时,已然云淡风轻,但那一次的尝试,却改变了自己!


一幕幕为梦想奋斗的画面都会定格在时间的记忆里,荡气回肠;在这场助理教员复赛中学员们的表现令人惊叹,期待你们在接下来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