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号外】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十五届校友会召开啦!

2019年06月03日 11:03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2019年5月26日下午,信狮教育十五届校友会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举行。

阔别数载,今喜相逢。为了加深和拓展校友间友谊,促进校友间的经验交流与沟通,为同学们搭建学习、就业交流平台。2019年5月26日下午,信狮教育十五届校友会在爱华电脑大厦3楼举行。

 1201.jpg

我们曾怀着一样的梦想,一样的心情相聚在信狮教育。曾记否,在同一间教室,我们全神贯注、奋笔疾书;在同一间宿舍,我们谈笑风生、激情论辩。考试时,我们绞尽脑汁,真情与梦想萦绕于笔尖,这些校友会纪念册里面的场景都历历在目。

1200.jpg 

毕业后,我们天各一方,各自努力,拼搏人生。面对事业,我们披荆斩棘;面对现实,我们知足常乐,积极进取。也许,因为种种情况没有和你联系,但这次的校友会发现有在同一个区工作生活的校友,内心很欢喜,以后可以在一起交流技术了。更让人惊喜的是,同姓同名的你一直有耳闻未谋面,这一次终于可以相见。

1204.jpg 

为了让校友们能够对彼此更加的熟悉,师弟们特意为此次的校友会制作了一个“认识你,真好”的游戏软件,也让在座的校友们感到十分的亲切。 1209.jpg

在技术交流环节,毕业的李虎校友给在场的校友们展示了他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以及公司的一些产品和他在工作中的一些技术见解,给其他的校友们带到了不少的新信息。

1212.jpg

这次聚会虽然短暂,但短暂的聚会往往会让人记得更加清晰。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前方怎样,信狮教育都会用最朴素最诚挚的祝福牵挂你;只要你愿意回来,学校的大门随时为你敞开,欢迎常回家看看。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