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A1200班网页设计答辩暨家长会——努力今天,成就明天!

2019年06月10日 12:52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立夏已过,阳光正好。北大青鸟长沙实力A1200班走过了三个月IT学习的道路。终于,在2019年6月1日这天迎来了他们的考核——网页设计答辩暨家长会。

立夏已过,阳光正好。北大青鸟长沙实力A1200班走过了三个月IT学习的道路。终于,在2019年6月1日这天迎来了他们的考核——网页设计答辩暨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还为家长与老师之间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学员们在家长面前展示他们过去三个月所学的知识和技术;老师和家长之间可以更好的交流、沟通;家长也能更好的了解孩子在校的一些情况。

这天,家长们还是满怀期待,满心欢喜的来到北大青鸟长沙实力,期待着他们的孩子即将给他们带来的“网页秀”。

DSC_0536.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A1200班各位学员的家长以及校区学术老师黄晓宇老师、杨金爱老师、班主任程芳老师以及青鸟学社骆飞扬、马明涛两位学长。

随着冯馨羽同学和周涛同学两位主持人的致辞,此次的网页设计答辩暨家长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DSC_0626.jpg


小组介绍

1560141969466825.jpg1560141999200266.jpg
第一组

第二组

1560142023801611.jpg1560142049171732.jpg
第三组

第四组

1560142080396878.jpg1560142103688286.jpg
第五组

第六组

1560142129598957.jpg1560142152695080.jpg
第七组

第八组


1560142201545824.jpg
1560142241910281.jpg
第九组

第十组


网页设计项目答辩

sALEOM9W_cwcg.jpg

在精彩环节—网页设计项目答辩上,各个小组分别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此次答辩不仅巩固了学员们之前所学的知识点,还促进了各小组之间的交流与默契,考验了他们的合作能力。

各组作品各具特色,更难得的是他们没有墨守成规,反而将所学的知识点融合了更多的新意,使整个作品不只是书上的复制品,而是有了自己的创意,这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更证明了学员们的实力。

Y5QLLneq_neby.jpg

在学员们项目展示、答辩过程中,家长们神情认真、全神贯注;学员们答辩结束后,一次次响亮的掌声响起,为他们的成长与努力喝彩。

黄老师项目总结

DSC_0621.jpg

看到同学们这么完美的答辩,我感到很高兴,也知道同学们为了此次答辩付出了很多;在此次答辩中呈现出来的效果是大家天天加班写代码,天天排练的成果;通过此次项目答辩,相信同学们都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其实不止是这次答辩,在以后的学习中,甚至在同学们毕业后在公司里,团队合作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项目,团队的每个人各司其职,互帮互助,认真做好自己的一份力,最后达到的成果一定是完美的;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可以再接再励,向更优秀的自己前进。


致爸爸妈妈的话

pAEtWLcM_zITG.jpg

在家长会召开之前,班主任程芳老师就组织同学们录制了一段想对自己父母说的话的视频;在这个视频中,学员们袒露了自己的心声,把平时羞于对父母说出口的爱都说了出来,每个人脸上多少有些忸怩,但却不胆怯。爸爸妈妈在视频中看到同学们一句句真挚的话语,心里暖暖的。


暖心时刻

RzWkZtwO_EzQU.jpg

周涛虹同学代表全班同学发言,向到来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和感恩他们的养育之恩;接着,主持人要求全体同学给自己的家长献上一束花与一个爱的拥抱;无论什么时候,父母永远都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为孩子们付出,他们无怨无悔;我们只知他们白发渐多,却不知他们也曾意气风发。

这一束花,一个拥抱,让彼此的心更靠近!

IMG_20190601_170218.jpg

A1200班网页设计答辩暨家长会结束了,看到你们的努力与成长,相信老师与家长们都是骄傲的。这次答辩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希望大家不要松懈,要继续努力坚持,用最精神的面貌去面对接下来的挑战。相信在未来你们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