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PPT大赛|作品炸裂,记北大青鸟信狮教育1T165班PPT大赛

2019年07月12日 11:06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7月11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专业1T165班举行了PPT大赛。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班级学生学风建设,提高同学们的PPT制作水平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提高同学的专业思想和专业能力,发散同学们的思维,提高专业认知。7月11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专业1T165班举行了PPT大赛。

学员们都把自己的个人介绍做成PPT,里面包括自己的个人简介、自己的家乡、自己的爱好包括自己喜欢的游戏等内容,展示给其他同学和老师观看。
还有最让人惊喜和感动的是,学员会在PPT  里写上自己的梦想,看来每一个学员都是带着梦想和希望来到这里。
在PPT演讲过程中,大家准备充分,热情澎湃,为在场的评委老师们献上了一场PPT的视觉盛宴,可是究竟谁的作品更能打动评委老师呢?欢迎准时守候1T165班开学典礼,小狮将会为大家揭晓。

本次的PPT大比拼,同学们各显身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不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也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认同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