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实践出真知——记北大青鸟信狮教育1T161班S1阶段项目答辩

2019年07月12日 11:21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经过专业老师的辛劳培育以及学生们的认真学习和努力拼搏,北大青鸟信狮教育1T161班的项目答辩,可谓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博弈”。

把每个学生作为准职业人来培养是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所以,项目答辩在我们的课程体系中一直占据着重要地位。经过专业老师的辛劳培育以及学生们的认真学习和努力拼搏,北大青鸟信狮教育1T161班的项目答辩,可谓是一场精彩纷呈的“博弈”。

g1.jpg

此次项目答辩的主题是My KTV系统的前后台演示,1T161班分为5个小组,每组成员需分别上台描述项目流程,操作项目功能,并且接受专业老师的实时点评,之后老师们还会给每个项目打分,评选出优秀项目作品。

由于主题是一致的,学员们要想摘下优秀作品头衔的队伍,就必须在常规流程中加入创意元素,或者在功能分区上更精细。这对每位学员来说,是个挑战与考验并存的任务。

面对满教室的老师和同学,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为培养学员职业素质、提高学员语言表达能力而设立的学员“课前演讲”环节的作用就得到了体现,早已适应公开演讲的同学们显得胸有成竹。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答辩现场各项目组的精彩展示:

g0.jpg

小伙伴们为了这次项目答辩前前后后准备了半个月的时间,一页页笔记、一个个英语单词、一段段代码组成了一个个界面、一个个项目和最后的这一场每组为时20分钟的项目答辩。此次项目答辩也是对学员们半年学习成果的检验,值得骄傲的是,大家的表现虽然有一些小的问题,但是开发的项目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和认可!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