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1T165班开学典礼|别人在放假,我们新的学习生涯刚开始

2019年07月14日 09:32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在班主任林晓冬老师、教员马敬华老师的带领下,1T165班正式开学啦!开学典礼在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职业素养训练营举行。

正值暑期,很多小伙伴刚考试结束,在家“享受”幸福时光,但北大青鸟信狮教育今天又有一批新成员加入。在班主任林晓冬老师、教员马敬华老师的带领下,1T165班正式开学啦!开学典礼在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职业素养训练营举行。

g2.jpg

每一个班级开学,北大青鸟信狮教育都会举行一个庄重而又热烈的开学典礼,也意在用庄严、认真的态度感染同学们,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对待新的学习生活的到来。

在校长致辞环节,李校长这样讲:这是一条崭新的起跑线,你们每个人都站在相同的起跑线上,但是半年后,可能大家的位置会变得不一样。在信狮教育学习期间,你们要做的是做好专业规划,培养专业的兴趣爱好,将专业变成技能和本领。

g0.jpg

在开学典礼上,林老师公布了PPT大赛的获奖结果,唐跃同学获得最佳表达奖,罗文祥同学获得优异表现奖,罗俊威同学获得追求卓越奖。他们用努力好学的态度和耳目一新的表达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一个人想要快速的成长,不仅需要可持续的内在的成长,同时还需要有一些外在的约束。开学典礼上不仅有马老师的课程内容讲解,还有林老师讲解的班级班规需要大家遵守。

g1.jpg

从今天,做好一个小的转变。学会独立、能够自立,懂得独立料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开始独立地思考人生、思考学问。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