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同学,你好!】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理工大21天体验班开班啦!

2019年07月16日 14:50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理工大21天体验班开班啦!


注意,注意!!!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理工大21天体验班开班啦!

年龄相近的青春少年们,

相聚在北大青鸟长沙实力,

在这里,他们成为了同学,他们从“零”开始,


体验班全体学员


今天上午,理工21天体验班的班主任曹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希望在这21天里,大家都能收获知识、收获喜悦、收获友谊。


DSC_0849.JPG


随后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第一堂训练课《同学,你好!》,通俗些来说就是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令人惊讶的是曹老师并没有按照点名表上的顺序让同学们来自我介绍,而是让他们自主上台,这对同学们来说可以说是一场克服紧张,收获勇气的考验。


大型“网友”见面现场


DSC_0853.JPGDSC_0855.JPG

《同学,你好!》,同学们从姓名、出生年月  星座、兴趣爱好+才艺表演、个人经历、来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习的原因以及后期的目标这六点来进行自我介绍;


在他们说到自己出生年月的时候,实力君发现这些利用假期为未来奋斗的小可爱都是一群00后啊,让实力君这位90后顿时感到无比沧桑,想说一句“年轻真好”!



这些同学不仅是00后的小可爱,兴趣爱好更是广泛,多才多艺,唱歌、读书、运动......样样都难不到他们;


每位同学在自我介绍完,都有一段才艺表演,有的同学现场表演了一段Rap、有的同学朗诵了一段优美的诗词、还有的同学是一展歌喉......总之,看完同学的才艺表演,实力君只想说“你们真是太优秀了!”。


在说到来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习的原因时,很多的同学说他们是因为对IT感兴趣,更是想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学一门热门技术;

同学们表示他们都很清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定是未来可期的;在后期他们更是会以成为优秀的软件工程师为目标,努力学习IT知识,早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实力君说

看到同学们一个个自信的上台做自我介绍,说自己的兴趣爱好,向大家展示才艺,实力君不免有些想到自己大学时的第一次自我介绍,那时面对身边陌生的同学,看到他们向今天的同学们一样自信的走上讲台,而我却是紧张且胆怯的,但好在最后还是克服了自己的心理障碍;所以说看到同学们今天自信的表现,实力君真的很佩服他们!


希望在这21天里,同学们都能学到自己想学的,收获到自己想收获的,也希望在21天后,还能继续看到你们自信的表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