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再见还会再见——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理工21天体验班圆满结束!

2019年08月01日 11:29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美好的时光总是无比短暂,在还未反应之际便已宣告结束;炎炎夏日,伴随着欢乐与梦想的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理工21天体验课在7月27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美好的时光总是无比短暂,在还未反应之际便已宣告结束;炎炎夏日,伴随着欢乐与梦想的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理工21天体验课在7月27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21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给学员们创造了无法抹去的回忆,接下来,一起回顾下他们这21天的精彩生活吧


课上认真的他们

微信图片_20190729092703.jpg


都是认真的模样是最好看的,学员们也不例外;看到课堂中他们神情认真,全神贯注听课的样子有没有想和他们成为朋友一起学习的冲动呢?


精彩活动拉进你我

1564629985612686.jpg

1564629985927620.jpg

21天体验课可不是只有学习上课噢!破冰活动、岳麓山、三馆一厅、校园轰趴......各种丰富活动不仅让学员们收获愉悦的心情,更让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学长说、就业分享会

微信图片_20190729092724.jpg

优秀毕业学长回校分享经验,如何学习、如何面试、如何工作......学长将他的秘籍宝典一一传授给学员们;

IT行业发展、发展前景,就业准备......就业分享会上,就业部何丽老师为学员们全面分析了行业信息与就业信息。


学员总结

1564630079628268.jpg

1564630079146114.jpg

学员们刚进入体验班时紧张又忐忑的自我介绍仿若还在昨日,一瞬间就到了带着不舍的心情上台诉说这21天他们成长与喜悦的时刻。


21天,有辛苦、有收获、有欢笑、有感动;虽然分别不舍,但没关系,8月,还会再见!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