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开班仪式 |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1T166班开班

2019年08月06日 09:36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8月5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1T166班开班仪式在校区职业素养训练营进行,副校长李老师、班主任沈老师、教员方老师出席仪式。

北大青鸟信狮教育8月首个校长督导班开班啦。8月5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1T166班开班仪式在校区职业素养训练营进行,副校长李老师、班主任沈老师、教员方老师出席仪式。

g5.jpg

开班仪式第三项就是明确班级学习纪律,方老师专门给班级制定了五条学习纪律:

第一,学员统一使用软件做电子版笔记;

第二,准备开始养成一个做电子错题集的习惯;

第三,准备一本纸质单词作业本;

第四,准备一本纸质作业本,后期会有预习书本的作业;

第五,学完一本书会有一次内测,一个月会有一次全校统考,这两次考试从现在起都要认真对待。

g4.jpg

方老师还和学员们当场制定了班级的初步奖惩制度,从学员个人素质到专业技能知识学习,涉及到学员在校学习的个个方面。学员们刚开始听到,直呼惩罚力度太大,Hold不住!方老师顺势就提出了解决方法:课堂表现好、考试成绩还不错,就可以在“方老师的神秘商店”抽抵扣券,学员们听到后直呼玩的好嗨。

在开学仪式的自我介绍上,有好多的同学找到了老乡,纷纷留言说课后私聊一下,可以交个朋友一起玩。还有彼此不熟悉的同学,沈老师为他们准备一个小游戏,通过一起玩游戏,过程中大家慢慢地熟悉起来。

g3.jpg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北大青鸟信狮教育将坚持遵守学校的教育理念,滋养学员技术能力、精神成长、职业素养全面发展!小狮在此也预祝我校软件开发1T166班全体成员能够学有所成,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