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家校联手,共育未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3T146班开学典礼

2019年08月06日 09:38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8月5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3T146班开学典礼在校区学员沙龙如期举行。

8月5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软件开发3T146班开学典礼在校区学员沙龙如期举行。本学期是3T146班同学在校学习的最后一个学期,半年后他们将要开始走向职场,所以今天有部分学员家长特意从外地赶到学校参加开学典礼,一起见证孩子们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

g1.jpg

典礼伊始,信狮教育教学副校长李老师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中李校长表示,以后会更多的参与到班级的教学监督工作中,持续不断追踪班级的教学质量,监督课堂学习氛围。后期,还将在学员毕业时参与到学员的就业面试培训环节,陪伴他们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时期。

g6.jpg

在听取班主任徐老师讲述班级情况的过程中,在场家长们的眼里时不时的闪出一丝笑意和欣慰,遇到孩子被表扬时,现场还会自发的响起阵阵掌声,谁也不敢相信这是一群入学仅仅一年的“新同学”,家长们更是想不到曾经我们心中的差生,来这里学习之后考试能够拿到满分,还能做出企业网站。

g2.jpg

参与整场活动后,家长们表示对于孩子的未来充满期待,希望孩子们在这里要更努力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技能和学历,期望所有的孩子毕业之后都能找到好工作;在这次学员、家长、教员共同参与的活动中,软件开发3T146班班主任徐老师也对孩子们寄予了新的期望,她希望每个学员都能自信,乐观,积极的面对学习和生活。新的学期能有更大的进步,更多的收获!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