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坚定信念,筑梦实力——理工19、理工20、理工21班开班典礼

2019年08月08日 10:01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为了庆祝理工19、理工20、理工21班正式开班,表达对所有学员的重视,2019年8月5日,北大青鸟长沙实力举办了开班典礼!

炎炎夏日,蝉声远扬

灼热之梦,粲然而至

敲打键盘与点击鼠标的声音也成了绝配

夏,早已至。

你,也已来。

为了庆祝理工19、理工20、理工21班正式开班,表达对所有学员的重视,2019年8月5日,北大青鸟长沙实力举办了开班典礼!



各班班主任主持开班典礼;向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希望他们在之后的一年中可以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以赴的学习,未来交上满意的答卷。


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坐着一群怀揣IT梦的小哥哥小姐姐,在这里即将开启他们IT梦想的新一段旅程。


郑校长致辞

IMG_20190805_103601.jpg

在开班典礼上,郑校长从学习、生活方面向三个班的学员们表达了要求和期望。学员们已经来到了长沙实力,他希望每个人都能

坚持努力;纵使会有困难,也不要轻易说放弃;也希望大家在学好技术的同时,更要把职业素养提高,做一个技术与素养双全的人才!

最后郑校长告诉学员们这个世界并没有想象的那样公平,公平偏向的是有能力的人;当你越努力时,你就越有能力,越有能力,世界对你就会越公平!


青鸟学社学长发言

IMG_20190805_092525.jpg

在长沙实力,有一个优秀的团体——青鸟学社。

开班典礼上,青鸟学社的学长们给学员们做了分享;

学长们希望大家能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和校园活动,提高自己的能力,锻炼自己的胆量。

在学习上,要养成三个习惯;

课前要做好预习。做好了预习上课,在课上会更好的吸收接受老师讲的知识。

课上要认真听讲。大家都知道,课上老师讲的知识都是很重要的,如果在课堂上漏掉了知识,要花很长时间才能重新跟上进度。

进行课后巩固。在课后,对当天讲的知识进行总结,如果有不懂的就一定要去问,问老师问同学都是可以的。

最后学长告诉学员们遇见是一种缘份;大家聚在一起成为一个班级,一个团队,就要好好相处,互相学习,注重团队的力量;特别是在今后做团队项目的时候,沟通和协作尤为重要。同时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加入青鸟学社!


曾经有一句鸡汤传遍网络: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是“毫不费力”?为什么人一定要看起来“毫不费力”?

当你看到身边有很多比你有钱,比你颜值高,比你有才华,甚至比你更有趣的人,而且,他们在工作中还比你更努力。生活上,他们云淡风轻;工作中,他们游刃有余。

而你呢?人啊,还是要始终相信努力的价值!这个时代,从来都不缺乏通过自身努力改变命运的例子。

你要做的只是认定并坚信自己的目标,且并不虚度在连队中每一日每一份的努力。


加油吧,少年们!

长沙实力必将见证你执着走过的每个印痕

未来

陪伴你蜕变成长!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