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开班仪式】北大青鸟信狮教育预科班开启新征程

2019年08月14日 09:15供稿中心: 深圳信狮

摘要: 8月13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预科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于老师主持,技术讲师杨老师及预科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8月13日,北大青鸟信狮教育预科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今天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他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在信狮教育老师们的帮助下,开启人生新征程。开班仪式由班主任于老师主持,技术讲师杨老师及预科班全体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g02.jpg

开班仪式上,当然少不了我们的老师致辞!各位老师都是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学员分享人生经验。杨老师给学员们分析了IT行业的发展前景,简单介绍了接下来所要学习的内容,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学到真正的技术,找到让自己满意的工作!要做一个有自信、专业技能强的学生。

1.jpg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信狮教育,快速的融入到信狮教育预科班这个大集体中,班主任于老师带大家了解了信狮教育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及优秀的师资队伍,让同学们对信狮教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强调了在学习期间大家需要遵守的校区规章制度和学习纪律,鼓励学员们通过信狮教育这个平台学到先进的IT技术,毕业后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2.jpg

每一份坚持都是成功的累积,相信自己,总会遇到惊喜,肯定自己,不要轻言放弃;每一个新的旅程都是希望的开始,鼓励自己,展现自信,越努力越幸运!欢迎每一位来到信狮教育的学员,相信你们能在这里留下一份精彩描绘的青春回忆!不负时光,不负梦想,在IT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g11.jpg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