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动漫设计好找工作吗?动漫设计就业方向有哪些?

2019年08月19日 10:2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动漫设计好找工作吗?动漫设计就业方向有哪些?

最近大火的《哪吒》,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动漫的崛起。小时候,我们的童年都是伴随着动漫长大的,我们对动漫的喜爱超乎想象,正是由于这种喜爱,让很多90、00后选择学习动漫设计。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动漫设计专业的就业方向。

1566181573(1).jpg

.建筑动画制作:

背靠着中国经济支柱的房地产业,建筑动画设计需求量非常大,而且是一个比较新的行业。建筑动画就是根据建筑设计师的意图,利用动画技术,把一栋建筑或者楼盘景观制成一个接近真实效果的动画宣传片,主要用于宣传、营销活动、销售等等。因为房地营销活动越来越多,对于建筑动画制作方面的人才需求也是越来越多了。而且除了房地产行业,部分广告行业也会用到相关的技术,在给客户展现场馆、展馆的实体设计布局方案的时候尤其重要。如果想进入这个行业,需要学好3D建模、渲染、材质、灯光等技术。

.游戏动漫设计:

游戏产业是互联网行业中唯一盈利模式比较成熟的,而且游戏比较赚钱,所以薪酬待遇方面会很不错的。而游戏制作和动漫设计又有一些区别,游戏制作相关的方向是

2D/3D游戏美术制作,游戏交互设计等等,而动漫设计相关的游戏美术可以细分为角色原画、场景原画、插画、角色模型、场景模型、游戏特效、游戏UI等等。因为手游不限制时间与地点,所以兴起和发展很快,对于游戏动漫设计人才需求量一直不小。

.影视动画设计:

这个比较好理解,像参与一些动画片、电影特效制作、宣传片制作等等,可就业于各种影视动画公司,就业的岗位有模型师、材质灯光师、渲染师、高级动画师等等。动画电影业,特别是3D动画,在全球发展得非常快,虽然目前的动画片跟国外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国家在大力扶植动漫文化产业,这个行业是很值得期待的。

同时动漫设计专业需求量比较大的也都在一二线城市,像北京、上海都是用人大城,接下来深圳、广州、杭州、成都、武汉、厦门职位也都比较多。

最后,对于真心想要学习动漫设计的朋友们来说,真心建议不要自学,一定要报个培训机构,在报培训机构之前,一定要把改了解的软件功能了,就是软件的入门尽量要自己简单的熟悉一遍,不然报了培训机构,有时候没有太大天赋容易跟不上(毕竟笨鸟先飞嘛)。

培训完成之后,找的自己理想的工作,也要每天不停的学习知识很广,不能光吃在培训机构学习的老本,也就是说既然想选择这个行业,那就要把自己投身到这个行业了,当然了工资真的很高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