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开班典礼】新的征程,筑梦实力——商贸1班

2019年09月10日 11:25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享受过去的回忆,珍惜现在的拥有,畅想未来的美好,雨后必是晴天!

享受过去的回忆,珍惜现在的拥有,畅想未来的美好,雨后必是晴天!


2019年9月9日,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商贸1班的学员们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在2102教室进行了开班典礼,踏上了属于他们新起点。


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郑敏君校长、何丽老师、周欢老师以及青鸟学社代表钟硕成学长。


开班典礼由商贸1班的班主任邓葵芳老师主持,她对老师与同学们的此次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长沙实力都能有一个美好的学习之旅。


齐唱青鸟之歌

典礼前先是全体起立唱响青鸟之歌

一首青鸟之歌完毕,同学们的热情仿佛也被点燃。

1.jpg


郑校长发言

IMG_20190909_104706.jpg

在开班典礼上,郑校长给学员们分享了经验与建议:


如今,互联网是朝阳行业,选择了互联网,选择了长沙实力,大家都没有选错!但是既然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就一定要坚持。有些学员在一开始还可以坚持,但在遇到各种困难后,总会选择放弃;学习中遇到困难很正常,只要你抱着把IT学好的念头一直坚持,相信每一位学员都是可以把技术学好的。


同时除了把技术学好之外,培养自身的职业素养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技术的过硬是决定你能否进入到一家公司,但是你的综合素养可以决定你的未来发展。所以大家都应该先成人后成才,以德为先,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阳光的心态,才能成为适应社会发展的人才。


现在你们以实力为荣,将来,实力以你们为荣!


何丽老师发言

IMG_20190909_105846.jpg

何丽老师给学员们做分享:


首先大家都选择了一个对的行业——互联网IT;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互联网IT的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大家齐聚在长沙实力,也许你们每个人的起点各不相同,但奋斗的方向与目标都是一样的;正所谓立大志者成中志,立中志者成小志,立小志者不得志;希望大家把目标定高一点,并为之坚持不懈下去,不要怕做不到。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是希望大家能提高职业素养,做事先做人,工作中技术是一方面,但职业素养更是必不可少的。


青鸟学社学长发言

IMG_20190909_111049.jpg

青鸟学社代表钟硕成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学习经验:


课前要做好预习。做好了预习上课,在课上会更好的吸收接受老师讲的知识。


课上要认真听讲。大家都知道,课上老师讲的知识都是很重要的,如果在课堂上漏掉了知识,要花很长时间才能重新跟上进度。


进行课后巩固。在课后,对当天讲的知识进行总结,如果有不懂的就一定要去问,问老师问同学都是可以的。


大家平时也要注重团队合作;来到这里,相聚在商贸1班是一种缘分,在平时可以多相互交流,不管是什么时候,团队合作精神都是很重要的。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加入青鸟学社,相信在青鸟学社你们可以变得更加优秀,期待你们的加入。


告别以往,珍惜当下,面向未来,一起种下IT的种子,一起期待清风徐来,静待花开。

实力如同刚出发的列车,每一位学员都精神饱满的踏上列车,期待沿途看到更美的风景,遇见更好的自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