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深圳嘉华T90班举行Java知识竞赛

2019年09月25日 16:16供稿中心: 深圳嘉华

摘要: “break”这是一个英文单词,如果想要小伙伴能够明白自己的动作表达的是这个英文单词,你会怎么弄呢?这真是个难题。

“break”这是一个英文单词,如果想要小伙伴能够明白自己的动作表达的是这个英文单词,你会怎么弄呢?这真是个难题。但是这并没有难倒我们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T90班的学员们,在今天的这场Java知识竞赛中,他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热烈了整个比赛的氛围。

6001.jpg

这次的Java知识竞赛,T90班的学员们需要通过拼字题、必答题、趣味抢答题、你画我猜、决战编码五个环节的比拼来争夺冠军。这些环节的设置非常有“心机”,比如拼字题和你画我猜主要考察的是学员们的英语单词掌握情况以及表达能力,而必答题和决战编码则是考验学员们Java技术掌握情况,当然为了让学员们更加愉快的进行比赛,老师们特意精心设计了趣味抢答环节,让学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掌握知识,丰富自己!

6002.jpg

在比赛开始前,教员老师已经将整个班级的学员们分为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还推举出了自己的小组长,这次的分组也是学员们在以后进行各项比赛、项目实战等活动的分组,这是为了让学员在团队的氛围中成长,训练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为毕业以后团队工作打好基础。

在经过激烈的“厮杀”之后,本次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T90班Java知识竞赛以张同学为队长的第四小组的学员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恭喜他们!也期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没获奖的学员们也不要泄气,努力付出,就会有回报!你们是最棒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