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青鸟学社新老交接】回忆过去,共创未来!

2019年10月15日 10:09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付出越多,收获越多。每一个收获都不是轻而易举能得到的,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青鸟学社把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

付出越多,收获越多。每一个收获都不是轻而易举能得到的,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青鸟学社把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


2019年10月12日,怀着对过去的回忆,对未来的憧憬,青鸟学社齐聚在2102教室,举行了新老交接仪式,将学社的精神传递给下一任!


出席此次交接仪式的有青鸟社长邓葵芳老师、周欢老师,熊蓉老师、金敏老师、丁娜老师、段姣华老师、刘语洋老师、胡文君老师、罗山老师、周霜玉老师以及热情高涨的学社的同学们。

1571104605555248.jpg

此次新老交接仪式由赖时雨同学主持,在大家齐唱青鸟之歌悦耳动听的歌声中,交接仪式正式开始了。


周欢老师致辞

1571104709257003.jpg

周欢老师首先对青鸟学社的工作与努力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她说青鸟学社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学员们职场发展所需要的各种能力,学社学员们的优秀大家有目共睹。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周欢老师给青鸟学社的新成员提出了一些建议:

第一:学好专业技能。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在学习中,要处理好学社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要在两者之间寻找好平衡点;作为学社的一员,需要付出比普通同学更多的努力,当然也会在工作中收获更多资源与机遇!


第二:提升综合能力。要大胆、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提升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决策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创新能力等。


第三: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大家平时的一言一行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只有严格要求自己,综合素质才能提高;在工作中要有主动精神和独立自主精神,勇于为自己的决定和行动承担责任。


第四:树立团队观念。团结一致,把学社当做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每个学员从性格、气质、能力上彼此取长补短、优化组合、形成集体的合力。


最后周欢老师希望学员们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施展才华,展现风采,发挥热情,积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青鸟学社活动回顾


1571104786958832.jpg

1571104786381501.jpg
1571104786255121.jpg
1571104786852686.jpg

在过去的时间里,青鸟学社硕果累累,出色得举办了各项活动,项目答辩、荧光夜跑、校园辩论赛、百科知识竞赛等等。丰富了学员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学员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校园环境。


颁奖环节


优秀干部奖

1571104870347175.jpg

邓葵芳老师为青鸟学社的老干部颁发优秀干部奖。

这些干部们一直是青鸟学社的中流砥柱,引领着青鸟学社的发展。


9月优秀员工奖

1571104958968602.jpg

周欢老师为青鸟学社成员们颁发9月优秀员工奖。

这些优秀社员们在9月的活动中积极热情,表现突出。


9月优秀部门、部长奖

1571104995889365.jpg

熊蓉老师为青鸟学社生活部颁发9月优秀部门奖;刘俊、陈志鹏同学颁发9月优秀部长奖。


优秀老成员发言

1571105039606634.jpg

他是来自青鸟学社的优秀老成员马千里同学。他告诉大家,在青鸟学社的时间里,他一直以积极,饱满热情的心态去参加各种活动,抓住机会,锻炼自己;所以收获学习了很多,各反面能力也得到了很高的提升。


作为学长,马千里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建议与经验:


1.认真对待安排的每一份仕务,把握细节,在事情安排上合理利用好时间,这样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2.当遇到困难时,不怕失误和犯错,并能从中及时改正;与同事相处时,优先听取别人的意见,因为这样才能集思广益,为部门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3.学会坚持, 因为坚持了你才会知道自己最后到底会收获什么!


宣布新成员名单、颁发证书


学习部

1571105100851878.jpg


宣传部

1571105131728500.jpg


生活部

1571105170834199.jpg

新成员的加入,让青鸟学社的队伍变得更加强大,相信他们会与学社一起变得越来越优秀。


宣誓环节

1571105221508023.jpg

教育改变生活,IT改变命运;怀揣梦想,挥洒今日汗水,铸就明日辉煌。

通过庄严的宣誓,接过这神圣的使命,许下美好的承诺,相信在之后的的学社工作中,他们会努力做得更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新成员代表发言

1571105294717353.jpg

她是青鸟学社新成员的周怡同学。她告诉大家作为学生干部中的一员需要有合作精神,需要热枕踏实;看似简单的词语,但确是最难以坚持的。踏实是学社走下去的动力,是学社最闪亮的品质,是每个成员人生路上受益无穷的金玉良言。

周怡同学说优秀干事不是为了名号,或是浮华背后的虚伪;而是希望承担这份责任,希望伴随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努力,为学社出一份微薄但很坚实的力量。


新老社员们完成了工作交接,大家聚集一堂,总结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促进了社员间的交流,对今后学社开展活动有很大的帮助。


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交接仪式,青鸟学社新社员明确了他们身上的重担,继承着老社员和老师的厚望,带领新的小伙伴一起开创学社的精彩明天,可谓任重道远。


展望未来大家满怀憧憬,激动万分,实力君相信全体学社成员会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再创佳绩,也祝愿青鸟学社的明天越来越好。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