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悦动金秋,勇攀高峰——A2200班登岳麓山活动

2019年10月31日 14:15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悦动金秋,勇攀高峰——A2200班登岳麓山活动

巍巍麓山、湘水泱泱、千年学府、百年名校 —— 每一次登上岳麓山,都是一次视觉的盛宴、心灵的启迪。

岳麓山位于长沙市区之西,东临湘江,山峰秀美、清泉淙淙、古迹盛多。作为南岳衡山72峰之一,南北朝的《南岳记》就提到:“南岳周围八百里,回雁为首,岳麓为足”,岳麓山因此得名。


2019年10月29日,阳光正好,秋风不燥,青春的气息在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A2200班的俊男靓女们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岳麓山登山活动。

1572502428977376.jpg


开启登山之旅~

1572502470966429.jpg

来到岳麓山脚,登山之行正式开始了!正值秋末,长沙的天气最为舒适,一路欢声笑语、迎风沐日、访山看云、听风敲叶响、看云动鸟惊,好不惬意!


1572502496718428.jpg

登山途中,大家相帮相助,一点一滴都组成美好回忆,通过镜头得到永久保存,就算时光流逝,亦无法消散。


1572502519697592.jpg

临近山顶,大家已略显疲惫,可心情却越来越舒畅,不觉间还加快了步伐;

到达岳麓山顶,山下美景尽收眼底,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或许这就是山登绝顶人为峰的感觉吧!


时间带不走的是回忆,登山活动虽然落幕了,但通过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学员们的意志力,还拉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相信这对你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吧!

人生漫漫,总有陪伴;前进路上,你们不孤单!在这条通往梦想的道路上,相伴前行,相伴成长。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