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疫情期间,如何在家有计划的学习呢?

2020年02月14日 10:4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疫情期间,如何在家有计划的学习呢?

这个假期比较特殊,本来不到一个月的寒假,由于疫情,硬生生地被延长成一个多月。朋友圈画风从“抵抗病毒”变成“好无聊啊”“怎么还没开学”......

我不由得发出天问,除了刷剧,刷抖音,在朋友圈玩无聊的点人游戏以外,我们就不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么!

不能外出嗨皮,原本在校学习的时间,如果浪费了,着实可惜。对学生来说,有计划学习要比无计划学习好得多。那么在家如何自律学习吗?

1581648153(1).jpg1 学习的目标明确,实现目标也有保证。学习计划就是规定在什么时候采取什么方法步骤达到什么学习目标。短时间内达到一个小目标。长时间达到一个大目标。在长短计划指导下,使学习一步步地由小目标走向大目标。
2 恰当安排各项学习任务,使学习有秩序地进行,有了计划可以把自己的学习管理好。到一定时候对照计划检查总结一下自己的学习,使学习不断进步。
3 对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大有帮助。良好习惯养成以后,就能自然而然地按照一定的秩序去学习,达到规定的学习目标。
4 提高计划观念和计划能力,使自己成为能够有条理地安排学习,生活、工作的人。这种计划观念和计划能力,学生都应该学习和具备,这对一生都有好处。

此时此刻,北大青鸟全国各校区均推出了“免费直播精品课”,坚持学习一周,每天半小时,轻松获得小技能。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收获一个小技能,同时培养自己自律的好习惯,为什么不呢?

当你懂得了自律,所有的困难都不算什么。

更重要的是,当你变得高度自律以后,人生失败的风险就会不断降低。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