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大专学历可以去学Python吗?python就业方向是什么?

2020年04月15日 16:2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大专学历可以去学Python吗?python就业方向是什么?

Python是一门非常优秀的编程语言,功能强大zd、语法简单、上手容易,适合初学者学习,只要愿意学习,都是可以进行学习的,自己多下功夫,多内努力。
现在Python在市场上需求量是非常高的,应用区域广泛,就业岗位多,薪资待遇也容是不错的,比如说: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科学运算、web开发、游戏开发、爬虫等区域中。

下面将就业非常好的方向分析一下哦!

TIM截图20200415161338.png

第一:Python web开发
学完Python可以做web开发,因为现在中国学习Python的比较少,而招聘Python的却非常的多。所以Python web是一个非常的选择方向。
第二:运维
我现在是知道很多人运维还没有学习Python,但是Python给运维带来的价值非常的大,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这些还没有学习Python的人早晚都要被淘汰。
三:数据分析
现在无论是哪个行业的,做数据分析的人似乎都离不开Python,因为Python给他们带来的工作效率是非常的大。
第四:自动化测试
一切关于自动化的东西,似乎Python都可以满足,Python可以满足大多数自动化工作,提升工作效率。
第五:人工智能

下个时代就是人工智能时代,很多人都在关注,而我们的Python同样可以做人工智能,这是一个潜力最大的选择方向,所以学习Python不会错。

第六:大数据开发

Python真正开始受到广泛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Python在大数据领域的广泛使用,Python既可以做大数据平台开发,也可以做大数据分析和大数据运维,所以Python语言是大数据领域的重要工具之一。与Web开发相比较而言,使用Python从事大数据开发需要学习更多的内容,学习周期也要更长一些。
 第:嵌入式开发

 Python目前也是嵌入式开发领域的常见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嵌入式开发平台开始支撑Python语言,这也为Python语言进入物联网领域奠定了基础。

 写在最后的话:只要想学,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