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招募课程体验官】北大青鸟视频特效课程BCVE隆重上线,万人点赞观看!

2020年05月09日 13:5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招募课程体验官】北大青鸟视频特效课程BCVE隆重上线,万人点赞观看!
技行千里,“视”不可挡!2020年5月8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视频特效BCVE新专业发布会在线上隆重召开!

北京青鸟职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波,智联招聘人力资源高级专家李持恒北京华澜万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制片张亚东,及北大青鸟全国各授权培训中心投资人、校长、老师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发布会全程观看人数接近2万!

下午2:30,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视频特效BCVE新专业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始!

(北京青鸟职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波)
北京青鸟职业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波首先进行了致辞发言,陈总对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各位嘉宾、投资人、老师同学表示了欢迎。随后陈总讲到: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下一个二十年,将是娱乐即生活,生活即娱乐的泛娱乐时代,趣味的互动体验,将会得到广泛发展。泛娱乐的核心是流量IP,随着多媒体内容融合共生,将在泛娱乐场景下催生出广阔的人才需求。

陈总还指出,在当代社会中,身边的斜杠青年越来越多,他们憧憬自主、多元、有趣的职业,崇尚一技之长,更倾向于比拼实力与才华。北大青鸟始终践行学以促用,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支持每一位学员成为受人尊重的专业人才。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视频特效BCVE专业的推出,为每个人都能成为斜杠青年,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创造了可能!

(智联招聘人力资源高级专家李持恒)
随着行业不断演变,未来影视行业将会面临新的挑战和新的机会,那么影视后期还会具有足够的竞争优势?对此,智联招聘人力资源高级专家李持恒结合自己十数年企业管理和咨询经历以及智联招聘平台大数据分析,针对影视后期行业人才发展趋势进行了专业讲解。
李持恒先生指出,从行业近3年的职位发布数量来看,影视行业每年的职位需求在 40万个职位左右,处于全行业平均值以上,2020年1-2月共发布9万余个职位,预计全年职位发布数将达40万个左右,就业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从薪酬来看,企业给出的年薪,均大于人才当前薪酬与期望薪酬,2020年薪酬将近110000元/年,高于全行业平均值,其中北京平均年薪接近140000元,对于经验丰富的求职者,企业给出的薪酬更是高达430000元。总体来讲,整个行业发展态势健康,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想象空间!

(北京华澜万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制片张亚东)
随后北京华澜万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制片张亚东先生结合自己多年影视、广告传媒相关行业的从业经验,从企业的角度,对行业现状和企业招聘需求进行了精彩分享。张亚东先生表示短视频的爆发,使得视频制作融入到了各行各业,而与此同时,企业却面临专业技能人才招聘困难,人才培养成本高且容易流失的窘境,一专多能,有思考、有想法的复合型人才缺口明显!优秀的人才不是凭空而来的,需要精心专业的培养!张亚东先生表示,他相信北大青鸟品牌的力量,相信北大青鸟职业教育BCVE新专业能够给企业一份满意的答卷,可以培养出一大批符合时代需求的影视人!

(北大青鸟研究院BCVE项目经理张海洋)
最后,张海洋老师从专业概述、专业设计思路、专业课程介绍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视频特效BCVE新专业。张老师表示,此次推出的BCVE新专业采用逆向课程设计法,通过递进式课程体系设置,由浅入深,从基础到技术,符合学员学习习惯。同时,BCVE新专业以实战为主导,包含海量案例,通过这些企业实战项目,可以让学员学到行业项目实现流程,成为符合行业需求的视频特效人,从而达到了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伴随着张老师的精彩讲解,北大青鸟职业教育视频特效BCVE新专业线上发布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为回馈多年来广大青鸟学员及家长对北大青鸟品牌的认可,

我们还推出10节免费视频特效精品体验课程,关注“北大青鸟”微信公众号,回复“bcve”领取免费课程体验课!

1589003175220144.png

一直以来,北大青鸟始终秉承先进的教育理念,紧跟时代需求,坚持自主研发,为行业培养了众多符合时代需求的复合型高质量人才。此次推出的视频特效BCVE新专业,正是在视频自媒体快速发展、观众对视觉效果要求越来越高这些新的时代变化和市场需求中应运而生的。
未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会继续秉承教育初心,紧跟前沿技术需求和行业企业发展要求,打造更多精品专业,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专业人才,为中国IT互联网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