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中毕业的女生能考虑学IT吗?

2020年06月08日 09:3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高中毕业的女生能考虑学IT吗?

1591579419(1).jpg

您好,很高兴和您探讨这个问题。

首先小青可以很肯定的回答您,可以!

学习IT计算机,很多人固定思维还是适合男生学,或者需要有较高学历,否则这一高深又难懂的技术,普通人是学不会的。但其实这都是老旧的思想了,计算机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对人才的巨大需求,越来越多人看中了IT互联网的未来前景,纷纷开始学习IT技术或者0基础转行学IT。同时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专业IT职业教育机构的兴起,学习IT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不可企及,TA已经被拉下神坛,成为了普罗大众都可以学习并以此为生的一种学科。

您的顾虑有两个点,一个是高中毕业,一个是女生。

以北大青鸟为例,作为拥有20年职业教育经验的老牌教育机构,20年始终专注于IT职业技能的培养,累计培养和输送了85余万学员进入IT职场,在这些学员中,很多都是经历了所谓高考“失败”的人,他们只拥有高中学历,但通过与传统高校不同的教学模式与方法,传授给他们IT技能,大部分人都可以达到入门IT企业门槛的标准,小青想说,学历固然重要,但却不应该成为阻碍个人追求进步的借口,学历不够,技术来凑!在越来越看重技术能力的今天,拥有一项过硬的技术,一样可以成功。但如果在学习期间,可以主动提升自己的学历,一定是百利而无一害。在未来,人才的标准肯定不仅仅局限在学历,经验、技术、职场情商等被放大了,请正确看待自己的真实情况,不气馁也不破罐子破摔,努力让自己变的更优秀。

其次是关于女生是否适合学IT。这个问题由来已久,很多人觉得计算机学习需要强大的逻辑思维做支撑,这点男生一定占据优势,但从北大青鸟真实数据和情况来看,是这样的吗?

在青鸟校区,随处可见女学生的身影。她们活跃在班级里、学校活动中、晨练场上、IT精英挑战赛上、演讲台上等等,这些女生凭借着自己的细心与耐心,认真学习技术技能,积极参与项目案例,在管理能力上也巾帼不让须眉,她们是北大青鸟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关键的是她们渴望通过自己努力,改变命运,成为职场精英。

并没有人规定女生就不可以学习IT技术,例如软件测试、UI设计等专业方向,女生的成绩都更令人满意,而且团队配合中,女生能起到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她们的高情商让项目进展更顺利,她们的细致让Bug越来越少,她们的就业薪资不比男生差。

所以小青想说,不要因为自己性别的原因,就轻易放弃一个未来发展好的行业,如果选择了IT行业,那就放手一搏,寻到一个靠谱的培训机构沉下心去学习,努力一定会有回报,职场上期待越来越多女性精英的出现。

小青建议您可以登录北大青鸟官网:www.bdqn.cn,进行全国校区查询,选择离您较近的校区实地考察,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项目,通过专业化的技能培训,强化自己的技术能力,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