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今年中考生考不上高中将会面临着什么?

2020年06月11日 14:2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今年中考生考不上高中将会面临着什么?

“天生我才必有用”,考不上“高中”并不意味着失去前途,不少“职专”都是好去处,在这里可以学到工作基本技能。有的“职专”也有“五年专”体系,可以连读“大专”学历。也有机会参加“高职单招”,获取本科学历。

1591579419(1).jpg

一、复读

如果因为个人或者家庭的突发状况导致中考成绩不理想,完全可以选择复读,坚定信心,来年再战!

二、职高和中专

学习内容以专业为主,毕业后由教育部门颁发中专毕业证书,部分学校部分专业一样可以参加高考,就读高职院校继续升造。

三、中技学校

学习内容以专业技能为主,由劳动部门颁发毕业证书和初、中、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目前我们专业技能人才其实是有很大缺口,这与我们传统观念也有很大关系,宁可表面光鲜的白领也不愿意当有一技之长的蓝领。其实习得专业技能,真正的蓝领的收入要远远高于普通的白领。这在国外也是一种趋势。

三、家长与孩子自身要树立正确的观念

无论是选择哪一条路,要牢记人生是一场马拉松,一次失利并不能决定人生的全部,风物长宜放眼量,坚持学习,努力奋斗,人生必定精彩!

版权说明:

本文旨在分享,部分内容来源网络,图片来源摄图网,如存在任何侵权问题,请联系小编进行删除哦!

小编邮箱:gang.liu@bdqn.c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