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给所有高考生的高考指南,这些事儿你得知道哦!

2020年07月06日 14:3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给所有高考生的高考指南,这些事儿你得知道哦!愿你明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TIM截图20200706142849.png

亲爱的考生和家长

距离2020年高考还有1天,请你们保持初心,不断前行

关于高考从来都不仅仅只是简单的这两天就能说清楚的它是你12年的挑灯苦读12年的日复一日12年的默默耕耘愿你明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愿你们一次次交上答卷的刹那都有着收剑入鞘的潇洒每一位跨越寒冬的你们,都在七月盛夏迎来繁花满怀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爆发,全国上下遇到了严峻的考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各省都在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从学校受疫情影响确定延期开学以来,家长们希望2020年高考延期的呼声就一直很高,教育部也对于很多家长提出的高考延期建议给出了相关回应,表示会综合社会各群体的意见和疫情状况尽快做出决定。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高考延,未来可期

2020年的高考因为疫情延期一个月,这一个月里,你或奋起直追,或查漏补缺,或精益求精,并未停下追逐的脚步。正是一个个埋头苦读的瞬间,才铸就了一步步通往梦想实现的阶梯。不管是水到渠成,还是逆风翻盘,都离不开坚持的根基。请你们一直坚持到走进考场交上答卷的那一刻只有那一刻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请相信人生只有不停为未来踏实努力,那些你以为不会发生的奇迹,才会走向你。

从容面对高考, 梦想终会花开

高考既是对学科知识的检验,又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受到疫情、高考延期的影响,大家或多或少都会有些焦虑。考前,希望你们能劳逸结合、均衡营养,抛却烦恼、抚平心绪。请相信,经过前期的刻苦学习、反复实践,该掌握的知识你们已经掌握,该练习的技能你们已经熟练。考中,把握做题节奏,不在一道题目上浪费过多的时间保持好答题心态,认真审题,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考试后,不要着急对答案,不要着急找人倾诉自己没有答好之类的文章,要静下心来,准备下一科的考试内容。请记住,只要你们放平心态,集中精力,细心冷静,规范答题,就不会辜负之前12年的时光。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卫健部门、疾控机构、医疗机构等将一起加入到高考护航队伍中,启用体温检测、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确保考试安全。请你们放松心情,考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注意饮食健康,保持良好作息,用良好的身体状态参加考试。请你们提前了解考点防疫措施、安检程序、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准备必要的防疫物品,严格按照考试规定,携带有关证件。如需外出,应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加强手卫生。请记住,在你们身后,还有无数考试工作者为你们服务。

勿忘初心,不负韶华

十年磨剑放光芒,今朝实现好梦想。透过高考,可望见昨天的模样,也可触摸前路风光。未来,希望你们不要忘记2020年的七月盛夏,有一个用尽全力、努力拼搏的自己,不要忘记当时永不言弃的少年意气与直面挑战的勇气。希望你们始终带着耀眼的笑,去攀更高的山,去看更阔的海,去做穿透风雪的光,成为有担当有温度的人。高考虽重要,却不足以主宰你的人生。在未来,会有更多节点影响你的人生轨迹,每一个都需要你们像对待高考一样高度重视。请记住勿忘初心,不负韶华!

北大青鸟想说:“人生篇章不只有这一页,人生不会因此就会画上句号,我们的人生永远都会经历一些痛苦、紧张的日子,所以,无论多么痛苦再、多么紧张,只需要熬过这几天,然后又是新的征程!愿你们在今后人生中的每次“考试”中,都能愿你提笔考试征战四方,愿你提笔谈笑清风无恙”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