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郑州北大青鸟翔天信鸽A314新班开学典礼:让梦想从这里起航!

2020年07月16日 10:17供稿中心: 郑州翔天信鸽

摘要: 郑州北大青鸟翔天信鸽A314新班开学典礼:让梦想从这里起航!
     相遇是很奇妙的事情,人生旅途中,你可能会突然遇到这样一群人,他们陪你走过了人生最美好的青春岁月,以后还会在一个行业,成为同事、朋友、甚至无话不说的兄弟。
    这一切好似都像极了现在的我们,大家在一个班级,学着一样的IT技术,为同一个梦想而努力,未来还可能在一个城市、甚至一个公司。我们是学习软件开发的小神兽,是314班的一份子,虽然我们相识的日子不长,但已然成为一个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小集体。
kab1.jpg
    郑州北大青鸟翔天信鸽软件学院ACCP学术主管刘新龙老师致辞

    在开学典礼上,我校ACCP学术主管刘新龙老师为大家讲述了职业规划、专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内容,让大家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目标。

kab2.jpg

    刘新龙老师说:“青春是我们奋斗的资本,趁着我们年轻,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不要总是沉浸在风花雪月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的青春,让它更加绚丽多彩。我们因为拥有青春而幸福快乐,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郑州北大青鸟翔天信鸽软件学院ACCP教质经理刘伟捷老师致辞

kab3.jpg

    我校ACCP教质经理刘伟捷老师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大多数人的梦想就像大冰书里说的那样,‘既能朝九晚五,又能浪迹天涯’。浪迹天涯需要经济基础,为了实现这个蓝图,过程需要付出心血和努力。现在大家已经在通往高薪的道路上,但还需要自己努力。在遇到困难的时候,要给自己心理暗示。调整好心态,才能从容面对。”

    郑州北大青鸟翔天信鸽软件学院学社社长左少玲老师致辞

kab4.jpg

    作为班主任,也作为学校学社社长的左少玲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社概况、组织架构、社员风采、特色活动等内容,希望大家可以积极踊跃的进入校级平台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养,为未来的高薪就业保驾护航。

    一线城市、月薪过万、三两好友、工作不愁、生活无忧,大概这就是大多数人追求的生活吧。

kab5.jpg

    不要让懒惰和怯懦毁了你的人生,梦想需要的是选择、是坚持、是努力,既然我们选择了一个好的行业,那剩下的便是努力和坚持,让梦想从这里起航!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