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评价:培训班靠谱吗?学习之后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吗?

2020年08月31日 15:0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评价:培训班靠谱吗?学习之后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吗?

很多转行前想报名培训班的同学,总是有这样或那样的疑问和困惑:培训班靠谱吗?学习之后真的可以找到工作吗?会不会浪费时间?

其实,关于这些疑问,网上有各式各样的说法。有人说,建议自学不要找培训机构。有人说,自己学压力大,找不到方向,还是建议找培训机构。其实,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只要坚持下去,才会收获成功。

北大青鸟20多年来培养和输送85余万人进入IT行业,为解决社会就业、推动IT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辉煌的业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一家IT教育机构,我们一直在默默培养互联网专业人才。面对网上的传言我们相信,学员们的真实案例可以让谣言不攻自破。

QQ截图20200831150437.png

学员萌萌:

我是听老师推荐的北大青鸟,然后我在网上搜索北大青鸟的相关信息。我发现北大青鸟IT职业培训行业里规模颇大的企业,而且北大青鸟的口碑还不错,很多学员学完出来之后都拿到了不错的薪资。我也听了北大青鸟的试听课,觉得课程由很多实践项目贯穿始终,教的都是企业实际需求的技能,在这里能学到实打实的真技术,于是我加入了北大青鸟Java培训班。

学员菲菲:

北大青鸟培训到底值不值得?在工作前我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现在,客观点看:北大青鸟能提供的资料你在网上都能找到,在北大青鸟看到的讲堂在其他it教育网站视频上也能看到类似的内容。但,结果一样吗?如果当初我自己在家学习这些资料会不会也有和现在同样的结果?不会,我觉得。所以我认为,来北大青鸟是值得的,因为我在这里是充实的,我用上了这里所提供的条件。不知道其他和我一起培训的同学是怎样的感受,这是我的切身感受,也是我作为一个认为自己在这里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东西的人想对希望了解北大青鸟的人想说的心里话。

学员杰杰:

学习生活十分辛苦,但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得到了回报。我不仅学到了技术上的知识,而且也懂得了技术之外的很多东西,比如实践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这使我在面对面试官时不再紧张和胆怯,相反我表现得很有自信。因为我比同时离开学校的同学掌握了更多的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是北大青鸟学习的时光给了我自信!

学员贝贝:

屡屡碰壁以后,我仔细考虑了一下现状和出路,以自己目前有限的计算机知识和经验,就决定选择转行,记得当时在寻找职业教育机构时,我是非常忐忑和谨慎的,因为我不想再浪费自己的时光,我下了很大的功夫对市面上的各个培训机构进行对比,我发现北大青鸟的老师都比较强的,课程内容都是根据企业的招聘需求设计的,注重实操,基于这些优势我选择了北大青鸟

学员娜娜:

我和他们不一样,我自己是有java编程基础的,只是上班多年之后发现有些跟不上需求了,所以才通过在北大青鸟学习来继续深造,了解一下java编程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应用能力,总的来说,北大青鸟的课程内容,无论是从零基础开始还是像我这样技术深造的都有合适的内容来学习的。

学员菲菲: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实践,对软件开发有了更多新的认识,不在局限于之前的片面性。当然,现在所学到的东西其实并不多,离当一个真正的程序员,还有很大的差距。如果真的要想从事软件开发工作,那么,还有很多的知识要学习,其实,不管是以后想去从事哪个工作,都需要自己去利用空闲的时间去不断的学习新的知识,不断的充实自己。还有在一个团队之中或者说是在一个公司的工作岗位上,需要注重团队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学习或工作上都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要以认真的态度来对每件事,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快的投入、更快的学习,而不至于浪费自己的时间。

学员菲菲:

我家一个哥哥北大青鸟学习java,我看学得还不错,又加上我男朋友也在做那行,然后自己就鬼使神差 的来到北大青鸟向老师咨询,稀里糊涂的报了名。努力了很久 java的语法有一些了解和掌握,自己基本能上能够跟上老师的步伐,课后也很认真的参透老师所讲的内容,也很积极的练习敲代码。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选择了这一步就没有退缩的路,所以,我很努力的去学习。

总而言之,无论是自学也好,培训也罢,学习者必须严于律己,全力以赴。

如果自己都不努力,老指望外界的帮助,那么劝你还是打消培训的念头。也真心的祝愿每一名学子都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得。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