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最“牛”就业班,北大青鸟地大校区22人同时被录取,不要在该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

2020年09月13日 14:27供稿中心: 武汉宏鹏

摘要: 9月4日,在就业老师杨老师的带队下,北大青鸟地大校区(宏鹏IT学院)开发实施班22人集体被上海珍岛集团录取,顺利入职无锡分公司!

如果一个班级22人被录取,小青觉得这是一个正常的数值!

如果一个班级22人被同时录取,小青觉得这可能是运气!

但如果一个班级22人同时被同一个单位录取,你觉得还仅仅是运气吗?

或许你不太相信,但事实就是这么的炫酷!9月4日,在就业老师杨老师的带队下,北大青鸟地大校区(宏鹏IT学院)开发实施班22人集体被上海珍岛集团录取,顺利入职无锡分公司!

1599978229754006.jpg

确定入职后,老师带队驱车前往无锡分公司!

珍岛集团为地大的学生准备了文化墙并定制了属于他们的文化衫!

随后便开启了职前训练营,让学子能够尽快融入职场生活。

1599978272553022.jpg

集团为学子们准备了文化墙和文化衫。入职前学子们参加了“珍岛大学”,对企业文化、制度进行一一了解;

珍岛集团向校区老师反对学生们的情况:从日常生活习惯到拓展培训,从工作之余的小活动到团队管理,无不体现了地大学子朝气蓬勃的一面,也感受到了他们作为少年敏锐好学、强融入性的特性,充分的表现了集团对他们的赞扬和认可!

1599978284661412.jpg


对于北大青鸟的老师来讲,最好的消息莫过于“你的学生成功就业了!”这不仅是一个数据,而且老师在日常之中细心浇灌的硕果,每一个学员成功就业除了运气之外更多的还是实力。而这实力,得益于校区强大的师资力量、严格的教学管理、完善的就业体系,当然还有学员自身的自律、拼搏和努力。

在北大青鸟,你以为学生们一天的活动就只是理论课+上机课。非也,在北大青鸟地大校区,每一位学员的学习生活都是相当充实的,除了正式课之外,还有各种拓展、公益、国学等活动,日常会有测试、一周有周测,一月有月测,有晚自习当然也有晨练,从身体素质、质素培养、就业技能、处世之道等多方面去监控学员在成长中的每一步。

·你在北大青鸟的每一天·

01时间定格:每天早晨7点晨练

一日之际在于晨,每日早晨,宿管老师会一一清查宿舍,确保学子们都已经起床集合,班主任老师带领大家跑操或者是运动,“晨练”让学生懂得“自律与坚持”!

02时间定格:上午10点

时间定格:上午10点,10点已经是上午的第二堂课了, 在课堂里上,老师会“边讲边练”、并进行“团队合作”加深学员对技术点的掌握,让学员在好学的氛围中探索IT的奥秘。

03时间定格:测试,日测、周测、月测

时间定格:测试,日测、周测、月测,“比、学、赶、帮 、超”,课上是同学,课下是朋友,考场是对手,用测试结果监督学习效果,建立学员的竞争与自信。

04时间定格:家校共育

“家长课堂、家长会”,让家长走进校园,充分参与到孩子的学习成长中,关注孩子的精彩瞬间;让学生学会感恩,理解父母,实现家校共携手,共育栋梁材

05时间定格:项目答辩时刻

对学习成果最好的“检阅”。每个阶段学习结束后,独立完成自己的项目任务,并上台在老师面前进行讲解答辩;让学子对知识点做到“融会贯通,运用自如”。

06时间定格:“社会实践时刻”

课余时间,走进社会,清洁设施,公益奉献,送去温暖。在社会的大课堂里,让青鸟学子们学会合作、学会奉献、学会感恩。“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公益活动、外出拓展、团建等各类课外活动,放松之余,也让学员明白一些道理。

07时间定格:企业化带班

进入最后一个学期的,在教学老师的引领下,成立班级企业;学员有自己的公司,也不再是学生,而是职员的身份,用企业的标准和要求历练学员,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华丽转身。

学员亲身经历自己的公司从注册到开业再到运营盈利的过程,通过这一系列的实战体验,让学员们对互联网软件公司的内部组织架构和常见岗位职责有一个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通过与企业一线员工、企业项目开发历程零接触,查漏补缺,在职业素养、专业技能上得到升华,从而提升就业能力。

08时间定格:“企业实训时刻”

学员即将毕业前期,就业指导老师会带领学员走进真实企业,参观感受企业氛围,明确企业的要求,让学员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09时间定格:年度赛事

“超级演说家”“IT精英挑战赛”,来自全国各地校区学生,同台PK技艺,紧张氛围,酷炫项目,精彩演讲。这是所有青鸟学子展示自我的平台。

这就是青鸟学子在校园生活学习的每时每刻,也只是他们日常的冰山一角。教育改变生活,知识成就未来生活;你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学习,时间会交付你结果。在该学习、该奋斗的年龄就应该奋起直追,然后好好的享受结果。

这22位同时入职的地大学子,祝愿他们能够在职场意气风发,对生活始终充满希望!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