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优秀学员专访】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努力创造机会

2020年09月16日 15:33供稿中心: 长沙实力

摘要: 【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校优秀学员专访】不要等待机会,而要努力创造机会

所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日积月累的努力

才有最后的厚积薄发

坚持不懈的奋斗

最终才能水到渠成

学IT也一样


罗同学

640.png

来自湖南衡阳,2019年2月底入校,3月份当选班长,并担任班级团队项目小组长。作为班长,协调老师日常工作安排,加强同学们学习兴趣,提高班级凝聚力;作为小组长,合理分配项目任务,积极为组内成员解决难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提交。在学习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遇到难题积极向老师提问。主动关心帮助同学,在空闲时间积极为同学们解答问题,与同学保持良好的关系。

人生格言:决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对人生的态度;决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对事业的作为。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


以下为罗同学的专访


用技术去创造高薪

还记得在高中毕业后,我没有选择去上大学,当时的对于自己未来的人生做不出一点规划;后来曾出去工作过一段时间,都不尽如人意。但正是这段工作时间的经历让我明白一个道理:要想拥有高薪工作必须要掌握一门技术,于是经过朋友的推荐我来到长沙北大青鸟实力学习现在热门的IT技术。也是在这里,我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640.webp.jpg


没有难学的技术,只有端正的学习态度

在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习生活和以前的高中学习有很大的不同:对于高中的学习,我自身没有太大的压迫感,所以一直处于一种懒散的态度,对学习并不上心。

但是对于现在的IT学习而言,因为那段工作经历的原因,让我明白想要改变自己就必须掌握好IT技术。曾一直有人说学IT很难,但对于我而言,没有难学的技术,只有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放弃,我更是从来都没想过的,因为人生没有后悔药。


为目标努力奋斗的学习生活很充实

现在我在学习上一直严格的要求自己:课前做好预习,上课认真听,课后一定要多练。有时在学习任务完成之后会再去扩展一些其他的知识内容;我感觉现在这种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的学习真的很充实。

当然,在长沙实力也并非一直只有学习,学校会经常举办各种活动,我会积极参加;这不仅会给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趣味和轻松,还可以提高自身表达能力,增强学习自信心。

640 (1).png


寄语

我很感谢父母能够支持我来到北大青鸟长沙实力,让我能有一个重新学习改变自己的机会,我会向他们努力证明自己,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也很感谢老师对我们在长沙实力生活,学习上的关心照顾,让我们拥有一个温暖、优秀的学习环境,我希望北大青鸟长沙实力能够越来越好。

——罗同学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