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与阳曲职业高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20年09月28日 13:47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与阳曲职业高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近日,北大青鸟阳曲职业高中签约仪式正在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阳曲职业高中校内隆重举行。

阳曲县教育局局长荣素青、太原技师学院校长书记代表计算机系主任常见友、太原重机技校培训科科长朱维太、山西九研教育机构校长王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二所人事综合部部长李峻岭、阳曲职高校长姚福泽以及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上午10点20,签约仪式在阳曲职业高中拉开帷幕。北大青鸟校长李冲老师主持本次签约仪式。

阳曲职高校长 姚福泽  

会上,阳曲职高校长姚福泽校长进行了发言。他说道:

今天我们能走到一起,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教育理念和志向目标。

作为此次合作的落地执行中心,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一定会高效、高质的做好后期环节的落地实施,将我们共同的事业做好。

 

北大青鸟职业教育 副总经理 王丽琴

随后,北大青鸟职业教育副总经理王丽琴老师进行了发言。

王丽琴老师指出:

职业教育背后的逻辑就是就业问题,在当前国家大力推行职业教育,大力推行校企深度合作的政策背景下,我们在做的是一件正确且有典范意义的事情。

相信通过此次与阳曲职业高中进行校企合作,一定可以发挥双方优势,互补共利,实现共赢发展。

 

阳曲县教育局局长 荣素青

荣局长对此次的合作意向表示了感谢,并对北大青鸟办学成绩、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向大家介绍了阳曲职业高中的地域优势,并表示双方此次能够顺利高效的达成合作,是双方坦诚相交、彼此信任的结果。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未来的合作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和困难,但我们不能被困难吓倒,而要迎难而上,抱团取暖。

荣素青局长还表示,当前社会,人才是第一资源,职业教育作为就业的最佳途径,担负着为社会培养人才的重任,要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

最后,对于此次双方合作,荣素青局长表示我们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一起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随后阳曲职高校长姚福泽和北大青鸟中心校长刘金翠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最后由阳曲职高校长姚福泽和北大青鸟中心校长刘金翠一起揭幕挂牌!


合影留念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本次携手合作,北大青鸟与阳曲职业高中定能优势互补,打造校企合作典范,为地方建设贡献应有之力,为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