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学校骗局是怎么回事

2020年11月13日 11:1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北大青鸟学校骗局是怎么回事

相信许多人在网上浏览计算机学校的时候都会了解到北大青鸟学校,毕竟作为全国大型的计算机培训学校还是会受到很多的追捧的。但是很多人在选择北大青鸟学校却是比较犹豫,因为网络上总有一些学校的负面信息影响着许多人的选择,比如学校骗局的信息在网上流传?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急需有人说明其中的缘由。

image.png

关于学校骗局的相关信息,小编通过收集大量线上线下的消息与信息,对北大青鸟学校骗局有了一个大概的认知,希望接下来的解答能满足大家的疑惑。

说到学校的骗局,大体可以从这三个方面类来解答:学员就业、学费贷款、学校宿舍环境,这三个方面只要一点做不好,大家就会觉得学校是一个骗局。

先说学员就业吧,这方面主要是北大青鸟学校成立较早的校区基本上就把学校所在城市的企业就业资源都给垄断了,导致一些实力较小、成立较晚的分校区的就业资源不够,不能保证每一个学员的就业,所以会给人一种学校骗学生的印象。而解决的办法就是找体系内实力较强、成立较早的校区,这样学生的就业就没什么问题了。

其次就是学校为学生牵头的助学贷款。就学生的贷款来说,只是给那些家境不太宽裕,但又想学习的学生一点帮助。只要家里还过得去,自己也愿意兼职的话,学校一般不太愿意让学生贷款,毕竟学生要是不想还金融机构的贷款后,学校也会很麻烦。当然也不排除小部分校区不管学生的情况就为学生牵头贷款,学生一下子还不上又不为学生解决问题,就很容易被学生认为是一个骗局。其实学校只是给学生和金融机构牵一下线而已,也没做其他事。

最后就是学校的宿舍环境,之所以被认为是骗局,主要是有的校区对宿舍环境的承诺远远高于自己本身的实际情况和现今的00后学生对自己的住宿要就非常之高,只要一点不和心意,就要退学,就感觉学校骗了他。所以学校和学生都要为这个骗局负责,都有做不到位的。

总之,学校的骗局既有学校自身的原因也有学生自己的因素,大家都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好自己的义务。

文章来源:佳音校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