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员故事|“田螺小王子”的舞蹈梦

2020年12月17日 15:13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学员故事|“田螺小王子”的舞蹈梦

国庆前学校组织的联欢汇演中,一个男生反串女生表演的舞蹈节目,让大家都认识了徐**这个名字。

舞蹈中,舞者穿红色中国风复古短裙,手握红色纸面折扇,酒红色波浪长发,在舞台上优美的舞动着。台下的观众如果不听主持人的介绍《反串舞蹈》,其实很难看出舞者其实是一个男生。

这支反串舞蹈,是徐**第一次站在全校的大舞台上进行表演,作为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男生来说,能把一支反串舞蹈跳完,已经很棒了。

在很多老师眼中,徐**是个热情的男生,经常会主动帮助班级做事,类似打扫卫生、辅助老师进行班级管理、组织学生活动等事情,教学校长孙老师就给他取了个贴切的绰号,叫“田螺小王子”。而他,也的确就像田螺姑娘一样,有时候老师还没来得及想的事情,徐**就已经把事情做完了。

徐**不仅热情,也是个外向乐于交流的孩子,会经常到办公室找老师们谈心。当谈到他喜欢的舞蹈时,这个本来就有些小话痨的男生就更加不吝表达自己的热爱之情。他说自己喜欢现代舞,喜欢跳舞时那种放松自由的感觉,好像可以忘却周边的一切,尽情地舞蹈。

当被问到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上舞蹈时,徐**说自己很小的时候,家附近的一位舞蹈老师用手机播放给他看了一段现代舞的视频,他就深深被这种舞蹈迷住了。

从此之后,徐**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舞蹈,就连日常走路的时候都在数拍子“一哒哒,二哒哒……”,直到后来被妈妈说“有点神经质”,他才收敛一些。但不可否认的是,徐**在舞蹈方面确实是有些天赋的。

很多人在练舞之初,劈叉、下腰等这些基本功就要年复一年地练习才能达到要求,但作为男生的徐**,居然能在没经过练习的情况下轻松做到这些。每次聊到这些舞者的基本功时,我们的“田螺小王子”言语间就会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和骄傲。

徐**的班主任这样评价他:徐**是个非常乐于助人的好孩子,经常会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虽然会跳舞的男孩让他显得有些特别,但他的学习成绩也很优秀,获得过班级“学习之星”的奖项。勤劳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