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新闻资讯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4-17 11:35:57 作者:北大青鸟
进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是学习,坚持学习!不管坚守哪一个岗位,能把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定下小目标,坚持不懈,也是不平凡。
弟子规 学习进步 北大青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4-12 11:16:20 作者:北大青鸟
能利用好早晨时间的人,往往会在一天内有比别人更高的办事效率。
晨练 北大青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4-10 10:27:43 作者:北大青鸟
热情奔放的四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为了让一群新到来的年轻人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北大青鸟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课外拓展活动,给学员们适应新角色打上一针“安慰剂”。
团队、信任协作 北大青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4-09 11:49:49 作者: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将爱国主义情怀教育,纳入了培养学员全面成长体系中,通过组织学员参加清明节扫墓公益活动,让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最终不仅学到IT技能,更培养了爱国精神和优良的传统美德,成长为一个真正有担当、知感恩的人。
北大青鸟 清明节 未来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3-29 15:01:02 作者:北大青鸟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早上是人精力最充沛,状态最佳时刻,人们普遍认为一句激励的口号,可换来充满朝气的一天。其实,除了“耳熟能详”的口号,一句简短的“早上好”问候,同样也能起到振奋精神、提升士气的效果。
问候 北大青鸟 仪式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3-27 10:23:06 作者:北大青鸟
毕业季,用采访形式将学员点滴生活定格,致以校园最美好的礼物。让我们一起走进本次毕业学员中两位从启蒙星上升的特殊存在——何远峰、毛送军的故事。
学员 北大青鸟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8-03-26 10:14:18 作者:北大青鸟
3月24日上午,梦想起航 2018年北大青鸟“梦想职通车”IT互联网招聘会在北京总部火热启动。招聘会吸引了38家企业,将近400位已毕业及在读学员到场。为学员搭建顺畅的绿色就业通道,最大化地满足了青鸟学员再就业及高薪就业的需求。
满意 梦想职通车 招聘会
来源:北大青鸟总部 发布时间:2017-07-26 14:56:32 作者:北大青鸟
北京青鸟磁维电竞教育成立于2017年5月份,是一家由北大青鸟与课工场注资成立的专业电竞培训机构,致力于电子竞技教育和电子竞技相关产业的拓展。
课工场 电竞教育 电竞培训机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