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员生活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9:37 作者:北大青鸟
演绎真情 讲开心扉 你就是实力最强音 看你戚戚妙言 傲你铮铮铁骨 在这片演讲台上 你敢挑战 你 就是超级演说家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9:21 作者:北大青鸟
付出越多,收获越多。每一个收获都不是轻而易举能得到的,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青鸟学社把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4:54 作者:北大青鸟
七月的李现,八月的肖战,不如九月的你们,十月的球赛!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9-28 10:29:23 作者:北大青鸟
演讲,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倾听,欣赏演讲者的风采;不管是“铁齿铜牙”还是“伶牙利嘴”,能说便是武器!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9-28 10:21:32 作者:北大青鸟
金秋九月 虽说空气凉爽了下来 但2019年9月24日晚 有些学员的的内心却依旧焦灼 原来他们即将面对青鸟学社的面试 下面就让实力君来带大家走进面试现场吧!
来源: 深圳嘉华 发布时间:2019-09-25 16:16:30 作者:北大青鸟
“break”这是一个英文单词,如果想要小伙伴能够明白自己的动作表达的是这个英文单词,你会怎么弄呢?这真是个难题。
深圳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
来源: 武汉宏鹏 发布时间:2019-09-18 16:22:35 作者:北大青鸟
揭老师,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北京市优秀毕业生,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曾参与政府项目以及中国东盟博览会先进技术展筹备工作等。
北大青鸟老师 北大青鸟光谷学校 北大青鸟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9-16 11:52:21 作者:北大青鸟
北大青鸟长沙实力A2200班的同学们为了在紧张的学习之旅中放松一下,在班主任程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农家乐之旅。
来源: 长沙实力 发布时间:2019-09-16 11:43:48 作者:北大青鸟
扬知识风采,耀时代光芒;一战到底,巅峰对决;天下竞赛处处在,豪气胆魄秀出来,且看寒冬梅花志,花开一瞬也精彩!——北大青鸟长沙实力百科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 武汉宏鹏 发布时间:2019-09-10 14:46:57 作者:北大青鸟
青鸟磁维电竞教育成立于2017年5月份,是一家由北大青鸟与课工场注资成立的专业电竞培训机构,致力于电子竞技教育和电子竞技相关产业的拓展.
青鸟磁维教育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