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教程基础篇】学习java教程前该准备些什么

2017年08月08日 14:44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IT行业人才缺口逐年增多。很多人开始学习java教程,想从事java软件开发人员,但是又不知道学习java教程前该准备些什么?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IT行业人才缺口逐年增多。很多人开始学习java教程,想从事java软件开发人员,但是又不知道学习java教程前该准备些什么?

今天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java编程语言,Java作为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Java 技术具有优秀的平台移植性、通用性、高效性和安全性,广泛应用于PC、移动电话、科学超级计算机、数据中心、游戏控制台和互联网,因此说java编程语言是IT行业必不可少的一门技术。那么作为java学习者,我们学习java教程时应该准备哪些东西呢?

Java教程基础篇:熟悉面向对象的知识

java是一种面向对象的开发语言,因此熟悉面向对象是java教程中很有必要的一部分,你需要了解:对象、类、封装,多态、继承、抽象类、接口等等。理解以上概念,并知道以上概念是如何体现的,例如:类和对象的区别是什么?类是如何封装的? 

Java教程基础篇:掌握java语法

作为一个初学者,在学习java教程之前,你首先需读一些java初级教程之类的书,学习掌握java语法,并平时多写多练,只要这样你才可以写出来比较好的java代码。如果有时间可以学习一下java编程规范,这样你java程序开发的能力就会提高很快。

Java教程基础篇:JSP和HTML

在各大企业中,做java程序开发基本都少不了和JSP以及HTML打交道。所以,要学习java教程做程序开发就要了解熟悉JSP和HTML。

Java教程基础篇:开发工具

大家都知道,开发工具是java程序开发的基础,因此熟悉几种开发工具也是java教程中重要的一环。目前java的开发工具比较流行的有JBuilder,IDEA,Eclipse,HTML的开发工具有Dreamweaver等。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