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培训有那些骗局】如何辨别java软件培训骗局

2017年09月06日 10:2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java行业的高薪资待遇让许多人加入其中,但也导致java软件培训骗局的滋生。那么java培训有那些骗局呢,我们该如何辨别java软件培训骗局呢?

对于即将转行java,或者即将参与java软件培训的毕业生来说,如何辨别java软件培训骗局,找到一家适合有保障的java软件培训机构是非常重要。现如今java软件培训形成了一系列围绕Java完整的产业链,为各大企业和公司输送了大量的java技术人员。可是java软件培训市场的火爆,也使一些java培训机构骗局频发,那么java培训有那些骗局呢,今天我们就来带着大家一起如何辨别java软件培训骗局

java软件培训骗局一:带薪培训

据北大青鸟java软件培训班的学生反映,他们在选择北大青鸟java培训之前,在一些招聘网上会经常看到一些机构或公司在发布招聘信息,说是要招聘java程序员,经验无要求,待遇还都很高。乍一看,你会感觉这真的是太适合你了。但是如果你一旦投了简历,那么套路就已经开始了。这些java软件培训机构会通知你过去面试,而且在面试的时候无论你答的多么不靠谱,你也会被面试通过。

当你去办理入职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套路你来参加java软件培训了,说的天花烂坠,如果你信了,并且报名了,那么你就被骗了。这种管羊头卖狗肉的java软件培训机构,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及时打住。

java软件培训骗局二:保证就业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或者无社会经验人士,java行业是很现实的,就是能者上弱者下。因此如果有java软件培训机构给你保证就业,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擦亮眼睛了。另外做任何事情,最终都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要以为参加了java软件培训就万事大吉,等着拿高薪了。Java软件培训机构只是给了你一个从事java行业的机会,所以你要真打算去java软件培训机构,那么不要把培训机构承诺给你的保就业当成是你的后盾,不努力扎实的学习,就没有所谓的技术能力,没有所谓的工作,这个在哪个行业都一样!

java软件培训骗局三:打着国家工信部的幌子招生

有些java软件培训机构不仅打着招聘的幌子招生,甚至还打国家工信部的幌子进行招生这些java软件培训培训机构在招生说的是非常诱人比如:隶属国家工信部带薪培训培训有生活补助等,可以说这些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的,等你去了之后,那么你就被套路了。首先这些java培训机构会让你签一些材料,里面会包含一些让你套路的协议那么这时候就需要擦亮眼睛看清楚,这些协议是否符合你的利益。

最后如果你确定要参加java软件培训的话,建议你去网上查下这个培训机构的师资力量、发展历程、课程安排等等,然后再做决定去哪家。因为正规的java软件培训机构一般都会公布自己的信息,有迹可循。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