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薪水待遇好不好

2017年10月21日 09:4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面对毕业即失业,读研、留学、创业以及再培训成为大学生的选择,尤其java培训。那么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到底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

“毕业”即“失业”,已成为了许多大学生的自我调侃。有些大学生面对就业难,选择了读研,有的选择了在培训,尤其以java软件培训居多。那么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呢、薪水待遇好不好呢?大学生学java怎么样

首先在回答“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薪水待遇好不好”这个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根据IDC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现在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超过20万,而且还在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但是合格软件人才的供给却远远小于需求,其中尤以JAVA人才最为缺乏。因此java软件工程师职位也越来越受重视,工资以及薪水待遇也越来越好。

但是目前很多应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在校学习java知识都比较笼统,理论没有系统化,java开发技能也没有学到,最主要的就是实战少和经验不足,这与企业需求不相匹配,这也导致公司难以招到合适的java人才。这也是导致了java开发人员的薪资薪资待遇水涨船高的原因之一。

另外目前java工程师可以分为java程序员、助理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高级java工程师这四个等级,随着等级的上升,薪资也会有质的飞跃。一般来说,初级java程序员起薪在4-6K左右,积累3-5年经验后,年薪15W以上不成问题。根据北大青鸟java培训学员就业情况来看,应届生经过四个月系统培训, 出来拿到6-10K起薪并不稀奇。

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

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大学生学java工资怎么样,可以说java软件开发对于大学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职位。因此如果你面对就业难选择了在培训,那么java软件培训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