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中生学java怎么样,如何学习能快速入门

2017年11月02日 09:49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据中心老师反映,现在许多学生和家长普遍认为学java比较难,尤其对高中生学java怎么样抱有怀疑。到底高中生学java怎么样呢,对于他们学习怎样才能快速入门?

可能大家对java学习都有一个误区,认为学习java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甚至产生了只有大学生才能学java,高中生学java肯定学不会的错误思想。许多学生以及家长来校咨询时,“高中生学java怎么样”、“高中生可以学java吗”以及“高中生学java难学吗”等时出现频次最多的问题。这也由此可见了,大家对java认知的缺失。

其实高中生学java怎么样,完全是一个不自信的提问。任何一门技术,需要你肯努力、感兴趣,没有学不会的。许多学生和家长之所以产生这种不自信,就是对java编程的不了解造成的,还有就是许多学生不知道如何快速入门。

首选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一下java编程语言。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说白了,就是写代码程序,实现一些功能,比如:小游戏中角色的功能实现。

然后我们就来看一下,作为一个对java知识不了解的高中生,该如何快速入门?

高中生学java快速入门路线图

高中生学java快速入门路线图

第一个月,你必须学会java基础知识,包括java语言基础、java常用的类、多线程、IO流以及java网络编程等 。

第二个月,需要学习jsp,不过在jsp学习之前,你还必须学习html和javascript,然后再去学习jsp的基本语法,以及servlet和javabean 。

第三个月,框架知识的学习,因为现在的很多开发人员和公司为了增加开发效率,都会使用第三方框架,主流的是struts,spring,hibernate。 

第四个月,网上找一些经典的项目,尝增试自己去编写项目代码,增强实战能力。

最后就是每天坚持学,坚持敲代码,如果代码少于3万行代码,那么你才刚刚上手;如果代码超过5万行,那么你才刚熟悉;如果代码超过10万行,那么恭喜你入门了。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