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应届大学生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需要报班吗

2017年11月17日 10:2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毕业出路千万条,选对方向很重要。对于应届大学生学习java培训好不好呢,大学生学java需要报班吗?接下来我们从几个方面一起来解答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

现在许多应届大学生都会面临这样一种状况,大多数企业都是招有经验的员工,对于应届毕业生的招收是非常少的,这在IT行业尤其是java程序员是比较突出的。因此许多应届毕业生往往选择是就业培训,那么对于他们而言,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呢,需不需要报java培训班呢?

大学生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

首先许多大学生都会抱怨,大学没有学到什么实用技能,许多都是理论性的知识。这导致他们毕业之后,很难能够快速地完成公司安排的工作。就如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来说,java编程知识基本都是理论课,很少有上机课,甚至上机课采用的后台环境都是比较过时的产品,严重与最新java程序后台脱节,造成所学的知识和公司所需要的知识不匹配,这也是许多公司喜欢招聘有java编程工作经验的人,不喜欢应届毕业生的一个原因。所以说应届大学生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我认为是比较有必要的。

然后就是有些大学生在学校期间,就已经在课余时间在兼职公司编写java程序,那么对于这类学生而言,参加java培训报培训班可以说可有可无,他们能够根据自己的java知识库来进行系统的学习。但是对于在大学期间规规矩矩学习的学生或者没有好好学习的学生而言,自己学习java编程的能力是比较弱的,那就需要报一个java培训班来充实自己的java知识库。另外对于java编程而言,它是一个实用性非常强的技术,如果你没有项目的经验,是很难入门的,你的java知识也是比较散乱的,因此这类学生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那是非常好的,也是非常有必要报培训班。

最后就是应届大学生参加java培训好不好,还可以从一个地方体现。就是如果没有参加java培训,也没有项目经验,那么企业一般情况下给予的报酬是非常少的;而如果参加了java培训,有了项目经验,那么起码在待遇和薪酬上都会高很多。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