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有什么钱景吗,学习java就业怎么样

2017年12月04日 09:4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互联网已经进入快车道,也意味着IT技术愈发重要。那么学习java好不好、学习java就业怎么样以及“钱”景如何呢?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互联网已经进入快车道。随着互联网的快速,Java软件开发也成了当下最热门的行业,因此Java工程师也让人趋之若鹜。可以说Java诞生至今的20年,也恰是互联网信息化的飞速发展的20年,其薪水相对较高,就业前景极为乐观。学习java就业怎么样,可以说是就业前景十分光明。

学习java好不好,从招聘信息来看,企业对Java开发人才的需求缺口依然比较大的;学习java好不好,从工资标准来看,初级Java开发者月薪一般保持在5-8k左右,高级开发工程师的月薪可破20k,总的来看目前Java就业势头依然强劲。

学习java好不好

不过虽然学习java就业的前景十分光明,但是对于就业者来说,过硬的技术才是立足之本,撇开技术谈前景那是耍流氓!因为技术决定了你的市场竞争力和薪资水平,甚至是在一个项目里的话语权。如果未来你想从事Java开发工作,一定要在前期为自己打好基础,只有过硬的技术才是你的立身之本。(相关推荐:学历低参加java编程培训怎么样,能找到工作吗

学习java就业怎么样

最后就是关于学习java好不好、学习java就业怎么样等问题,我们要相信java软件开发技术是未来人们必不可少的一门技术,互联网的发展已是大势所趋,互联网从业人员也更容易获得高起薪与良好发展空间,无论是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还是已工作几年准备转行的人来说,及时选择朝阳行业转行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好的未来。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