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坑人是真的吗?

2017年12月07日 17:11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对于IT培训来说,选择哪一家学校很重要。因此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坑人不坑人是许多即将参加IT培训的人急需了解的问题。那我们应该从几个方面了解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和坑人是否真实。

对于即将跨入IT行业的人而言,选择哪一家培训学校至关重要。而了解一家培训学校好不好,我们的了解的渠道一般有熟人介绍、实地考察和网上查询等。比如我们要了解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我们该如何从众多的网上信息找到我们想要的内容呢?又该如何确定北大青鸟坑人是不是真的呢?

“兼听则明,偏听则暗”,我们需要多方向多渠道取得信息来了解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网上的消息有学校发布、有学员发布的、也有竞争对手发布的;另外信息也有好的、有坏的、还有不好不坏的。我们要理性的看待这些信息,清晰自己的目的,就是来学校的学技术就业的。因此我们就可以从几个方面来了解北大青鸟学校好不好:

教学方面,北大青鸟采用的是多模式教学,即理论课、上机课、翻转课堂和项目案例课等等,因此知道北大青鸟不是视频教学模式,需要老师面授的。具体的可以直接到北大青鸟官网进行咨询。

就业方面,毕业之后主要从事的是软件开发工作,如ACCP8.0课程需要学习java、web、数据库基础技术和大数据等等,适合18岁以上,高中以上学历,作为学习进修,求职转行,在职提升等各类人群。就业工资如下图:

北大青鸟学员毕业工资

至于其他方面就不一一列举了,说多了有王婆卖瓜的嫌疑。如果自己还有疑虑,可以通过一些渠道直接和已经培训过的学长学姐联系询问,不过要提醒的是学校只是一个平台,最终靠的是自己,因此学员的水平也是有好有差,导致工作以及待遇各有不同。(相关推荐:北大青鸟怎么样

对于网上说北大青鸟坑人、北大青鸟是骗子、北大青鸟是垃圾的人,你就要理性分析一下他的话语有多少可信度。因此这些人大多数都是对于工作不满意,或者学校期间不努力导致技术不行的人,你要了解清楚到底是自己不行,还是学校不行。最后就是一旦选择了就不要后悔,而是努力地改变,打好基础,为未来最准备。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