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学java需要什么学历,学历低能找到工作吗

2017年12月22日 09:32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虽然IT行业人才需求放缓,但是人才缺口仍然存在,尤其是java软件人才。学java需要什么学历、高中生也可以学习java吗?学java需要什么学历,学历低真的是决定一切的吗?

IT行业作为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动力,近几年呈现几何式的发展,并在2016年一举打破金融行业工资榜神话,荣登榜首,可谓是大放异彩。这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新拾起IT精英梦,想在互联网中大展身手。而java软件工程师是支撑IT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已成为各大企业的宠儿,因此学java已成为一种趋势。可是学java需要什么学历呢,java行业中学历有那么重要吗?

首先学java之前的确必须慎重考虑自己的现实情况,再来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要投入java学习的海洋。比如java工作学习起来很枯燥,每天就是坐在电脑面前不停的敲啊敲,所以一定要看自己平常是否坐得住。学java不可以是心血来潮,要考虑很多的因素,所以很多朋友才提出学java需要什么学历。

然后你要知道那当下很多行业还是很看中学历的,网上招聘上都会写清相应的学历要求,比如应届大学生、大学生本科、大学生专科等等,很少情况下除非你真的非常优秀才会降低学历的要求。因为在不知道你真实能力到底如何时,学历是考察你能力高低最好的方法。

最后就是其实也有很多行业早已经不再注重学历要求,特别是IT行业大部分企业都是秉着“能力大于学历”、“英雄不问出处”等等观念来招聘IT人才的,所以java作为IT当中的一员,只要你真的把java学好了,能够给企业带来其他人无法带来的效益,那么自然学历在能力面前也就不重要。(相关推荐:高中生学java难学吗

学java需要什么学历,需要的是你的java技术学历。只要你的java技术强,各大公司并不会因为你的学历低而拒绝你;反之,如果你的java技术很low,各大公司也不会因为你的学历高而接受你。一切最终还是要看你的java技术能力,能力为王。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