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java架构师培训】合格java架构师标准是什么

2017年12月29日 10:06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相信参加java架构师培训的人都知道,成为一名java程序员很简单,成为一名java架构师却十分的苛刻。那么在java机构师培训课程中,成为java架构师的标准是什么呢?

在java软件开发领域,有着等级分明的界定。从最基础的java程序员,再到初级java软件工程师,再然后就是中级、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最后是java系统架构师、技术总监和CTO。从这些等级中,我们可以知道成为一名合格的java架构师,不是懂了一大堆技术就可以了的。那么成为java架构师的标准都有哪些呢?

标准一:熟悉java技术

熟练使用各种框架,并知道它们实现的原理。jvm虚拟机原理、调优,懂得jvm能让你写出性能更好的代码;池技术,什么对象池,连接池,线程池,java反射技术,写框架必备的技术;熟练使用各种数据结构和算法,数组、哈希、链表、排序树;熟练使用linux操作系统;熟悉tcp协议、http协议。

java架构师培训等级图

标准二:熟悉业务

java架构师还要针对业务特点、系统的性能要求提出能解决问题成本最低的设计方案才合格,java架构师的作用就是第一满足业务需求,第二最低的硬件网络成本和技术维护成本。另外java架构师还要根据业务发展阶段,提前预见发展到下一个阶段系统架构的解决方案,并且设计当前架构时将架构的升级扩展考虑进去,做到易于升级。(相关推荐:如何选择java培训学校

java架构师培训内容

最后就是java架构师培训内容只是整个环节中的部分内容,只是让你简单了解一下整个业务的流程,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java架构师,你还需要更加的努力,在技术上做到熟悉并精通,在业务上做到精通并创新,只要这样你才能更进一步,拿到令你满意的薪资。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