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高中生java就业培训之后能挣到钱吗

2018年01月11日 09:50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整个2017年,听到最多的就是程序员的话题。高额的工资让人艳羡,java就业培训机构也风生水起。可对于高中生而言,java就业培训之后能挣到钱吗,java就业培训真的如人们想象的那么好吗?

其实java就业培训之后是否真的能挣到钱,实现自己的高薪就业梦,那首先我们需要先了解java行业的就业情况:

一、Java工程师薪资情况

目前从人才市场机构统计数据显示,java软件工程师的工资待遇相对较高,java软件工程师月薪一般在4-10K之间,远远超过了应届毕业生月薪2.5K的平均水平。一般而言,8—10万是具有一年工作经验的Java高级软件工程师的薪酬,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5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不过java软件工程师工资待遇在城市之间的差异也较大,一级城市(如北、上、广、深等),初级软件工程师的工资在4-6K之间,中级软件工程师工资在6—8K之间,而高级软件工程师的工资基本过10K。

二、java就业培训工作前景

 一般来说,java就业培训之后,可以从事的工作岗位有:JSP网站开发、Java编程、Java游戏开发、Java桌面程序设计,以及其他与Java语言编程相关的工作。可进入电信、银行、保险专业软件开发公司等从事软件设计和开发工作。 

而且我国目前对软件人才的需求已达20万,并且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增长,在未来5年内,合格软件人才的需求将远大于供给。但是,对Java人才需求旺盛的IT企业却很难招聘到合格的Java人员。 其中,最根本的原因许多高中生缺乏对java等计算机语言的了解,以及许多计算机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在读期间没有实用的技能与经验,距离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有较大的差距。因此java就业培训成为了IT企业重要的人才引进基地。(相关推荐:如何选择java培训学校

最后如果你真的希望通过java就业培训,实现自己的高薪就业梦,那么就需要你不断的学习,强化自己的java实用技能和经验,真有这样才能真正通过java就业培训挣到钱。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