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96-28

初高中毕业,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前途才好

2018年02月23日 09:48供稿中心:北大青鸟总部

摘要: 对女孩子来说,稳定的工作是许多家长首选考虑,因此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也成了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说下初高中毕业,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的问题:

一个女生,从幼儿园求学开始,一直到人生的第一次分水岭-高考,她们开始有着不同的人生。对于高考落榜的女生来说,再次复考和外出打工是主要的两个选择;而外出打工,进电子厂、服装厂和餐饮服务等又是最主要的三个选择。那么难道她们的人生就要如此进行吗,对于这些她们,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前途才好呢?

一:互联网与IT技术专业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快速发展,IT技术专业相对近十年在来说可以是就业前景不错的专业,因此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就业前景很好,而又因为行业男女比例的不同,女生在it行业开始渐渐受到企业欢迎。女生如果能学好网站维护,软件开发,或者新媒体运营,java编程语言、UI设计以及SEM等等,都是不错的就业方向。不过学习此专业的话,女生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只有努力学到技术,一般薪资水平都在8K左右。可以说互联网与IT技术专业是“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问题的第一解答。

二:护理专业

随着我国向老龄化社会转变,将来从事老人医学的人才将走俏,保健医师、家庭护士也将成为热门人才。另外,专门为个人服务的护理人员的需求量也将增大。业内专家介绍说,护理人才又是国际紧缺的人才之一。相对女孩子来说护士专业也许是一个比较热门的专业,护士专业入职门槛比较低。而且全国各地,大小医院护士都是很重要的一个岗位。

三:手工艺品

随着汉文化的渐渐兴起,关于仿古和古代的手工饰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因此手工艺品的制作和创意人员,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对于初高中毕业的女生来说,手工艺品制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关推荐:现在学什么技术有前途

四、其他

对于初高中毕业,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还有几个一直都比较受关注的专业,如:面点、甜点、销售客服等。其实女生适合学什么专业应该满足以下几个条件:第一就是专业尽量不是体力劳动,女生虽然也有力量,但是体力劳动是绝对不适合女生的;第二就是专业毕业后工作尽量相对是体面的;最后就是薪资相对中等,要有发展的前景,女孩也是有理想的人。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发展历程
青鸟荣誉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青鸟课程
BCVE视频特效课程
BCUI全链路UI设计
BCSP软件开发专业
BCNT网络工程师
启能职业教育基础课程
学习客户端下载
青鸟优师
青鸟云课堂
微信 公众号 咨询 顶部 首页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

官方新版意见收集

提交成功,感谢您的反馈。

我们会认真阅读和考虑每个用户的反馈。